dn1 

這一天要和K小姐碰面,難得和美女碰面,那當然要選擇一家美女喜歡吃的餐廳!這家餐廳在Sketch上面大買廣告,是胡志明市新開張的拉麵店,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選了幾家給K小姐選,最後這一家也當選為我們的中餐!話說在胡志明市很難找到好吃的拉麵店!在台灣也是一樣!我之前在台灣吃的拉麵,從來沒有吃完過!說實話,真的有夠難吃!在香港的「味x拉麵」是還可以吃啦!在日本時吃的拉麵也是有把它吃完過,忘了是在北海道還是在東京? 在胡志明市竟然開了一家拉麵店,所以我們就跑去嘗嘗看!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ino1 

這一家餐廳在我CS好友怡君留職停薪之前,我和她有去吃過。當時我沒有帶相機,就拿著她的拍!昨天說怎樣都要跟K小姐碰面,剛好晚上也沒事,所以就請她陪我吃晚餐囉!我就想要跟她去那吃!後來她就她要買麵包,所以我們就出發前往Vincom Center。我問她吃過VC的那一家餐廳,她就都不好吃!所以我就問她有沒有吃過這一家!她說沒有!那我們就決定去這一家吃晚餐囉!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ic1

上星期跟金玫Sr. 吃午餐和看衣服 (我順便幫我朋友拿衣服而已)!吃飽午餐一踏出MOF,金玫Sr.都小小聲的問我,我們很趕嗎?我說沒有呀!她說她想去看畫!我想好呀!那裡!就在MOF旁邊!看畫呢,對於喜歡畫畫的我當然沒問題啦!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ream List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37-1 

這一家店腳底按摩店是我去頭頓時別人介紹的,又是台灣人開的店!聽說在一郡生意好得好命,所以去富美興又開多一家!我從頭頓回到胡志明市時實在太累了,這幾天不停的跑行程,腳累腰酸又背痛,所以迫不及待的要去舒服一下 (這樣說有沒有像一個色老頭?)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L

這一家店的位子還比之前的更隱蔽,小花小姐有跟我說但是由於我看不到照片的關係,只能從文字中知道這家Cake Stuido的位置大約在那。到達的時候是看到門牌沒錯︰ 95 Pasteur Street 是位於Pasteur Street的左手邊,你很明顯會看到93 Pasteur,它旁邊就是95號。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ke1 

這家店真的有夠隱蔽,司機還要轉多一圈才找到。其實我和司機都覺得是在小巷子裡面,我看到26A 的是Coffee Bean 咖啡廳旁有小巷子,它就是在那條小巷子裡面。 我真的是天才!哈哈~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