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1 

 [請看注意事項,去不去由你決定!]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 

某天吃午餐吃太飽,想找個地方喝茶。小花小姐就帶我去了這一家位於2樓的咖啡店。因為這一家地理位置有夠特別,特別到我基本上每個月都會經過它樓下但不會發覺它的存在!很特別吧!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1 

我這一次回香港幫B媽買了一雙超級好穿的鞋子,所以B媽為了報答我就請我去吃港式飲茶 (其實是B媽想去吃燒鵝...) 海上皇宮,聽老闆講很多遍 (老闆,吃好料喔!羨慕~),我來胡志明市3年還是第一次去吃!我和小花小姐一起坐她的車到達,老闆﹑酷先生和B媽就坐老闆的車去啦!大家的車都不是7人坐的...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海龜生蛋在海灘上後離去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VL1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晚發生的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昨發生有史以來最慘烈的槍手血洗香港旅行團,我在電視前面看到非常生氣。看到那些菲律賓特警以極度落後的救人方法,我實在快要吐血了。今天看到新聞說︰「三名傳被狙擊手誤殺的團友」無辜陪葬!看到真的很火大 菲律賓人和香港人都分不清楚,他們的眼睛瞎了嗎?分不清楚的話就不要當狙擊手。就算那3名團友真的是被被狙擊手誤殺,我想菲律賓政府也死都不會說是真的,把誤殺的罪名推給已死的槍手也不錯!8名團友無辜陪葬,我對菲律賓政府實在感到徹底的失望。

另外,那些菲律賓特警也要付上極大的責任!槍手是警察呢,知法犯法!菲律賓政府是如何教導他們的警察?是教他們如何綁架遊客得到他們想要的利益嗎?他們的救人方法是什麼年代的?我想他們應該是要把傷亡減到最低,不斷的刺激槍手有幫助嗎?沒有!特警行動也太慢,令槍手有充足時間進行屠殺。新聞上說警察為人民出生入死,得到的薪金很低,好可憐喔~ 那又怎樣?你們考進去之前也應該都知道的!誰要你們去做拼命又沒錢的警察?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1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