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

這一家店的位子還比之前的更隱蔽,小花小姐有跟我說但是由於我看不到照片的關係,只能從文字中知道這家Cake Stuido的位置大約在那。到達的時候是看到門牌沒錯︰ 95 Pasteur Street 是位於Pasteur Street的左手邊,你很明顯會看到93 Pasteur,它旁邊就是95號。

從這裡進去,看圖的右手邊中間的位置 有一個小門牌寫 95

 L

我和K[希]小姐走進去後看到的是機車停車場,直直看就看到 L'appartement的牌子,以著牌子的方向直走右轉,走到最底 (走5步路左右) 再左轉 (走5步路左右)會看到樓梯,再上樓梯就看到 L'appartment的店子了。

L

一進去,嘩~ 這麼的凌亂... 原來是有越南電視台在這麼拍電視劇。不過還是可以看出這裡的裝潢還蠻夢幻的。以粉紅色和白色為基礎色,所用的東西偏歐美風格,帶點鄉村風格。

攝影師叫 Ken背著鏡頭坐著等開拍~

L 

有位英文講得很流利的人叫我們去坐窗邊,他快快叫別人把東西拿開給我們坐,還跟我們說「這個位置是最棒的!」我心裡想︰「這個是owner嗎?英文很流利哦!」(後來原來不是!)

靠窗戶的這邊以白色為主,我喜歡這家的水晶吊燈呢~ 牆上的裝潢我也喜歡~

L 

因為我們中午吃太飽的關係,所以只點飲料喝!還有我們有看到那些少量蛋糕後,覺得好像放了一段時間的樣子,所以就不點蛋糕了。9月號的Sketch介紹文中有提及L’appartement 有賣Macoron - 一個叫價20.000d (p. 99),侍應就今天沒有供應。 [To 希小姐︰等你先生在法國買好過等這裡的,哈哈~ 係唔係先?]

 我點了Strawberry Smootie (55.000d) 還不錯喝啦!

 L

希小姐點了Passion Fruit Juice (55.000d) 她說很甜!

 L

這是某位越南明星吧!我想... 我不認識他呢~ 不過呢~ 我們覺得他之後的造型比較好看 - 秘密武器︰眼鏡!

L 

當我們正享用飲料時,那位英文很流利的先生就走過來跟我們聊天說︰「我們在拍電視劇!」我說︰「你的英文很流利呢!」他說︰「我還有我們的組員都是從美國回來的。」怪不得... 在越南怎可能找到英文說得完全沒有口音! 之後他說︰「我之後可以請你們幫忙坐到裡面去嗎?」我們當然說可以,但是因為我在神遊,所以其實沒有仔細聽他說什麼... 

我們還繼續的聊,聊到一半,那位先生叫我們坐到門口的沙發去了。還說等一下請我們的咀唇動一下就好了,不用發出什麼聲音。我們看到他們進進出出很忙很忙的樣子。希小姐也說拍劇也是很辛苦的。只是一個Shot我看到所謂的男女主角進出3次了。後來我們懷疑是因為我們在聊天,哈哈~ 為什麼?因為他們在拍的時候,我和希小姐都覺得很熱,原來他們把冷氣關了。另一位先生說︰「要把冷氣關掉去收音。」所以也就是後來我們覺得因為我們在說話,所以要重拍好幾次... 哈哈~

 L

那位被我誤以為是owner的先生叫Jeff,看起來他是導演,就是叫Cut的那一位。站在照片中左邊只有一位灰衣人站著就是Jeff啦!

攝影師叫 Ken,穿著白色背心那位,第一次看到人拿著單眼相機去拍電視劇。黑衣人我忘了,他是負責收音的!

 L

Jeff還叫我和希小姐留下電話,下次如果又要路人甲乙就找我們。哈哈~

我覺得這次雖然沒有吃到Macoron,但是我們有了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希小姐,你同唔同意我既講法呢?

看到剛剛化妝的男生,有眼鏡真的是比較好看呢~ 坐他對面的是男女主角吧!我想...

 L

 

L'appartement Cake Studio

Address: 1F Ching Cu Pasteur, 95 Pasteur Street, Dist. 1, HCMC

Tel:08-7300-8077

Open: 11:30 -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