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Shiro

在雜誌上有介紹這家美容院就好想嘗試一下,於是拉靜兒姐 (她先生是大雄?嘻嘻...) 去試!在忙碌又小的巷子中找到這家美容院,真的!你去到附近是很難想像有美容院,因為附迎都是賣機車零件... 阿輝司機差點Miss掉這家店!門口兩旁有小竹林... 開到那邊一看就知道了!

進去裡面,空間很乾淨明亮!聽趙大姐 (趙老師)說她們今年7月14號才開幕,現在是3個月的試運期,沒記錯做臉和按摩好像有打7折哦~

DSCN8211 

 

先來一杯決明子茶!決明子對身體很好,對眼睛有幫助!我所知道好像也有減肥功效哦~

DSCN8212

 

我和靜兒姐都是皮膚容易過敏,所以做臉之前也蠻擔心的~ 做臉部份,趙大姐給我們打5折 (拍手!!!) 最貴的當然是抗老,但是我們還沒有需要!趙大姐推薦美白加金鉑組 (價格︰599.000d,我們有打折所以變成 300.000d)!他們的產品都是從日本分裝進口,跟在越南自行分裝多了一層保障!另外我們也有按摩60分鐘 (250.000d,打7折) 身體按摩只限女生! 總數是 525.000d!

DSCN8213

 

選完之後坐電梯上1樓換衣服和存放!右邊是存放 (key自己保管),左邊是更衣/淋浴間!

DSCN8214

 

每個存放櫃子都有一套乾淨的日式衣服可換!

DSCN8217

 

存放櫃也很貼心的放了一個小袋子給你放手錶和飾品!

DSCN8219

 

按摩的地方在3樓,但是我忘了帶相機!但是我可以告訴大家,按摩間很乾淨整潔!

我們先按身體60分鐘,按得很可以!就其他的差不多!做臉75分鐘+,為什麼分鐘後面要打+!因為一定會超過!趙大姐會因個人皮膚狀況去幫你做淋巴排毒按摩 (因為我臉有水腫)﹔靜兒姐沒有水腫,所以趙大姐好像幫她刮沙?我沒聽清楚!總之會因每個人的狀況而進行一些臉部按摩!做臉期間,小姐也會細心的跟你解釋你臉部的問題!例如我最近沒睡好,所以長出一些成人痘 (哭~) ,還有我有雀班,她會解釋︰「小姐,你的皮膚很白,但是防曬要做好,你臉上有一些小雀班,所以要用一些重點美白的保養品... 你臉上有一些痘痘,最近最好少吃辛辣油炸的東西!一定要多喝水!」 雖然這些都是平常知識,但是聽聽也無妨啦!P.S.我的雀班是天生的!去台灣一定一定找一家好的醫美診所去把它除掉!(握拳!!)

趙大姐的按摩有夠讚的~ 趙大姐的按摩沒有另外收錢的哦~ 真的是一位貼心的老闆!

按摩完之後,趙大姐會給一小杯的自製檸檬醋,幫助新陳代謝!

上面也提及過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所以在越南一直沒有去做臉!這次做完之後, 靜兒姐沒有過敏狀況 (賀!)﹔而我呢,可能用mask時不小心弄到眼皮,所以令到眼皮有過敏紅紅有點小腫~ 沒多久就沒事了!除了眼部之外,臉上沒有過敏變得水噹噹~ (轉圈~)現在找到這家Jun Shiro ,我在越南每星期都可以去做臉了~

***想看按摩/做臉間,我下次再去做臉時再補上!可能要等到10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