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某天,我拉靜兒姐出來陪我吃中餐,我選擇的是ibis Hotel的 Open Restaurant!這間餐廳的位置有點... 奇怪,上次和低調小姐走路時經過才發現!

我喜歡光線充足的餐廳,整個很明亮!一目了然~

DSCN8152

 

一位有點娘的侍應跟我們介紹這個餐廳為什麼叫Open!因為菜單上面看到的都可以自己自由搭配!

如下圖1+2就是1. 選你想吃的Pasta + 2. 選你想吃的醬 就是你自己的Pasta

DSCN8153

 

另一面是1+2+3!1. 你的主菜 (牛扒/雞胸/豬扒/魚扒) + 2. 你喜歡的醬料 + 3. 你想吃的配菜!

DSCN8154

 

另外一張是Lunch Set Menu!我們覺得越南風有點重,所以沒有選!那有人Sea Bass是用蒸,如果是煎的話我會喜歡,蒸的話感覺有點怪怪!

DSCN8156

 

餐廳送的Cocktail!忘了是什麼但是不錯喝!

DSCN8155

 

麵包... 不熱... 就是普通麵包!

DSCN8157

 

我點了1+2+3!1. Beef Rib Eye + 2. Pepper Sause + 3. Roasted Totatoes

DSCN8158

 

靜兒姐選的跟我一樣,只是醬料不同!

DSCN8159

 

總結︰人不多食物應該還不錯吧!但是送上來是牛扒是冷的... 如果不冷的話應該是不錯吃!但是冷... 我有點失望!牛扒我們點的是Medium,但是他們煮過熟,有點像MWell 和 Well Done之間... 失望~ 會不會再去吃... 可能不太會吧!因為第一印象冷的菜,我怕到時我點什麼送上來就是冷的!  

 

OPEN

Address: ibis Hotel Ho Chi Minh City (or Saigon) GF

我忘了拿名片,它是位於PMH 的SECC旁,和Parkson隔兩個街口!(ibis Hotel外觀是深咖啡色,很容易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