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Majestic

原本想去別家飯店喝下午茶,但是剛好走到西貢河,天氣有點想下雨,所以就進去嘗嘗這一家的下午茶是怎樣?

價格已經拍出來啦!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一家老飯店!之前氣質美女蘇菲他們剛從河內到胡志明市還沒有找到apartment時就是住這家飯店!我有上去看過,他們裡面的房間是用簡單的木傢俱為主,印象中只有木的深咖啡色和白色而已!但是我很喜歡~

DSCN6084

 

我們坐的位子是看到西貢河的~

DSCN6086

 

只不過看到他們的下午茶有點小失望~ 是自助式~ 總共有8道小食給你選擇!

DSCN6080

 

我喜歡吃香腸那一道~ 吃了好幾個~ 三文治就pass了!

DSCN6081

我們三人都覺得春卷好吃~ 另一道還可以!

DSCN6083

我比較喜歡右上角的蓮子白果糖水~ 其實的覺得有點太甜~

DSCN6082

 

我第一輪的下午茶~ 

DSCN6089

 

附上一盆新鮮水果!自助式的下午茶才只有一盆水果... 想多吃也不成!嘖~

DSCN6091

 

喝下午茶,當然少不了茶!咖啡才只有一小杯~ 茶就有一大壺都喝不完!用的茶包是我「親愛的」形容為「好吃到撞牆」的Dilmah!(上次去台灣買了一大袋不同口味的給她,可惜我和她都感冒了,為了把病毒傳來傳去,所以沒有碰到面,嗚~)

DSCN6090  

 

Hotel Majestic Saigon

Address:  01 Dong Khoi, District 1, HCMC

Website: http://www.majesticsaigon.com.v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