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CHU3 

我相信每個人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去刷牙洗面﹔我醒來跟平日一樣,第一件要做的是去刷牙洗面... 雖然已經睡了10小時,但我腦袋還沒有睡醒,眼睛還沒有真的完整睜開,加上我有近視,看得又不清楚... 一進浴室時看到洗臉盆時嚇了一大跳...

 

看到一團黑的在臉盆裡

CHUCHU1

 

 

朱朱大爺,我要刷牙洗面!可不可以讓開一下...

CHUCHU2 

 

跟我家大爺請示過之後,牠就是不讓,所以小的就要跑到另一個浴室刷牙洗面去也!最好笑的是...

這個臉盆好像是為了牠而設。有沒有?仔細看看,很乎合貓體工學! 一隻貓睡進去,完全不會覺得很小或過大! 簡直是為了貓而設的~

chuchu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