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名思義就是吃捲,越式捲類... 這一家也有好處是看圖點餐,當然你要知道要怎樣點!就是你看我,我看你啦!我吃了這一家好幾次了,住在越南1年多,還不知道怎樣點,我應該撞牆好了!其實我越文還是以龜速的學習中....

我發展我1年前吃,1年後也是同一月跑去吃,我基本每2個就去吃一次。大部份是有人來訪,都會帶他們去。因為這一家餐廳蠻衛生的,起碼不會吃完之後拉肚子...

w1 

 

1. 餐廳的內裝~ 這一間的還有2樓,洗手間也在2樓!

w2 

 

2. 這個有點像香港小點心- 蝦餃,但是這個皮是QQ的,裡面包的不是解蝦而是有點乾大蝦

w3 

 

3. 青木瓜沙拉,把沙拉放在蝦片上面吃

w4 

4.  Binh Xao啦!比上次去檳城的大多了,也好吃多!看看外皮都是脆脆的~ Bi Chi Bi Chi的~

w5 

 

5. 用米紙把什麼菜和米粉都包進去,左2是南部春捲,左3是牛肉捲 (他們還有紫蘇包牛肉捲和干x烤牛肉捲)

 w8

 

6. 甜點1︰糯米糕,好像是熱熱的~ 老人家吃完說讚~

 w6

 

7. 甜點2︰這個嘛... 怎樣說呢...是馬蹄粒外面包著一層QQ的薄皮,其他一粒粒透明的是小冰塊,和椰漿。我很喜歡吃馬蹄和椰漿,所以我很喜歡吃這一個甜點。

w7

好像之前也有介紹過....老人痴呆了....

Address: 62 Hai Ba Trung, Q. 1, Tp. Ho Chi Minh, Vietn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