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蘇格蘭議會後,回程途中肚子餓,突然記起英國友人介紹的三明治


門外看到一隻烤豬,真的是一隻真的烤豬!!!


進去裡面也不知道怎樣點!! 



重點是沒什麼人,更何況遊客!! 超棒的!!


看到一位當地人點,我就直接問他點什麼? 他說:「他點Hog in a box 幫晚餐加菜吃的!! 可以配麵配麵包,配什麼都好吃!!」 我只是肉幹嘛,所以服務生說建議我點他們的"名菜" Oink 有兩種麵包和醬料可以選,麵包他幫我選,醬料的選了芥末,因為另一種是我討厭的洋蔥。



打開來咬下來第一感覺,好鹹但好吃!! 配著熱茶吃一定很讚!! 上面還有一塊脆豬皮!!裡面的服務生和食客說這是蘇格蘭傳統三明治!! 正給如我所說還蠻鹹的,如果拿來配飯或意大利麵應該很好吃!! 三明治本身就很好吃,我配著熱茶吃,就把整個吃掉了!! 哈哈哈哈 不好吃的東西我是不會吃,直接丟,很浪費沒錯!! 但我之前有強迫自己把我覺得不好吃的吃下去,過了15分鐘就跑洗手間全部吐出來!! 胃在反抗,所以我不會跟自己的胃過不去。這個雖然鹹 (講第3次) 但真的不錯吃!!


Oink

Address: 

34 Victoria St, Edinburgh EH1 2JW, UK
Opening: 11am - 1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