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北澳揹著背包健行後,接著又揹著背包玩馬來西亞和新加坡18天後。現在又決定挑戰揹著背包去紐西蘭一個多月。現在是紐西蘭的春天,一天可以說是感受到一天四季,早晚溫差大


店員說是雙面穿,我二話不說就買了
帶了一條冬天穿的針織裙配褲襪
短T短褲是一定要!! 當睡衣穿!!
泳衣是去 Hot Water Beach 時穿的~
TNF的防風外套
※長裙沒帶

涼鞋是一定的,去洗澡可以穿
把Toms 壓扁不佔空
旅行毛巾是必備
防曬帽也是需要的



保養品這次是用 The Saam 的旅行組
另外是德國牌子Balea的精華液
防曬當然帶安耐曬


隨身小包:之前是用 Lasportac 的小側揹包,不是長方形,是是像馬蹄型那種。去義大利德國澳洲緬甸都是用它。但不知道放那去?? 一直找不到,去新馬唯有帶真皮的,揹著背包搭配真皮有夠怪。出發前一星期太忙,但也一直在找,我家樓下有 Agnes b. 我覺得太大,看到別人揹 Tumi 的尺寸是我想要的,還特意跑去買了一個小側揹包。尼龍材料不怕髒,搭配背包真不錯!!




前面一個隔層放面紙、護唇膏 和 零錢包
中間放護照、錢包、還有拉鍊層可以放錢或護照?
後面還有一個可放錢的小隔層,哈哈哈
下圖是我起飛前拍的!! 我就這樣上機!



這次比較麻煩的是紐西蘭早晚溫差大,我的背包是小型的26L... 我又不想為了這次旅行又跑去買新的,所以唯有犧牲漂亮,衣服盡量減得就減!!

以香港巴士椅子來看我背包的大小!! 大家有概念了吧!! 反正背包有很多東西將會在旅途中不斷減少和可以拋棄的,如:洗衣粉、卸妝面紙、保養品、淋浴用品、面紙、和零食。那看看我在紐西蘭可以買什麼東西回來!! 嘿嘿!! 應該不會買很多,因為沒錢!! 哈哈哈哈... 我12月中還要回美國呢~ 所以要存錢呢~



後來又多帶一件外套和毛帽在機上用,嘿嘿!! 我怕下機頭髮像瘋婆子一樣!!

※ 2017年11月18號 從紐西蘭回來,26L背包遊紐大成功。在旅途中認識不少新朋友,他們看到我揹這個小背包也覺得很驚訝!! 雖然被海關問話(為什麼揹這麼少的背包來? 我回說:為什麼不成? 海關說:說也是,我妹也是這樣! 我回:中間不斷洗衣服就好啦~ 他說:也對。) 攪了5小時才出關,但他們對我的態度比對其他旅客好太多了。旅行完發現,衣服真的穿來穿去那幾件,不用煩。中間還借友人的帽T穿,我本人超愛帽T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