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茶壺

某天,我Onni來台灣找我,順便來玩!那我們就回去母校附近逛逛,離我們學校最近的是貓空,我們要帶媽媽上去吃天然的東西!

我上網找到這家"阿義師大茶壺",我是去地面的那一家,不是2樓的哦~

IMAG1118

 為了可以跟媽媽可以看到貓空和台北市的風景,我先打電話去訂位,還要注明是要坐窗戶的位子。

IMAG1093

我們只有3人,所以就點了1500的主題合菜!

IMAG1091IMAG1095

 最先來的是四季春茶燜豆腐和茶香過山貓 (因為我不吃芋頭)... 燜豆腐都是還好,感覺平常也會吃得到,過山貓這種菜我們是第一次吃呢~

IMAG1097

 再來的是鐵觀音養生雞湯和茉莉綠茶炒飯... 飯真的有茶的香味呢~ 雞渺喝下去,身體暖呼呼的~

IMAG1103

 翠玉山鑽蝦和茶燻雞腿... 好好吃!我們除了頭沒吃,其他連去殼一起吃下肚子裡...

IMAG1117

其實看起來小小碟,但是我們都吃不完... 打包燻雞回去配啤酒~ 

我們離開時還送鐵觀音茶冰棒給我們吃!咬下去有淡淡的茶香~ 

IMAG1125  

這家餐廳離纜車貓空站很近!但我們去的時間纜車沒開,我們坐計程車約300。有相熟的說其實$250就夠了。

之前只有常去邀月喝茶,現在晚上除了喝茶外就有好吃的地方... (其實也有好幾家和同學常去,但忘記名字了...)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