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P

Stefnie一直要找我吃飯,但是我一直都不在!終於約到一天我們都有空就出來吃飯啦!餐廳是她找的,網路和朋友間受好評的Pizzq 4P,又是隱藏在巷弄中的一家餐廳!但是不要少看,中午來吃一家要先訂位,我建議是訂1樓的 (G樓) 2樓比較不好坐!

老闆是日本人,弄派薩的廚師也是日本人!我一進門就被人用日文問說幾位?有訂位嗎?(我真的不像日本人!真的!!!)

下圖有點像樓中樓的地方就是烤派薩的,日本廚師會一邊跟客人聊天一邊做派薩!

DSCN9822

最近不太舒服,所以點了花茶來跟!

DSCN9824

原以為是茶包,打開來看不是呢~

DSCN9825

雖然我們應該要點Pizza,但是最近我們兩人一直吃Pizza,不想再吃了!對啦!Menu上面竟然有Strawberry Pizza and Apple Pizza... 有點懷疑「會好吃嗎?」吃過的請跟我說哦~

這個是Stefnie點的海鮮Pasta,她說很好吃!

DSCN9826

 

而我當然點我最愛Lasagna~ 吃下去還不錯!蕃茄醬是現弄的,不像外面現成的蕃茄醬,這個有很濃的甜酸感覺!

DSCN9827  

 

Pizza 4P

Address: 8/5 Le Thanh Ton, Q.1, TP HCM

位於達美樂旁的巷子直走到底,再轉左到底就看到紫色外牆的Pizza 4P會在你左手邊!

Tel:... 上網google,我懶!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