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 Lunch

我又跑到新的Vincom Center吃午餐,經過發現很多人在排這家餐廳,抬頭一看原來是Pepper Lunch!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吃Pepper Lunch但後來還是跑去看拉麵有沒有位子,但已經沒位子!所以我就回頭吃Pepper Lunch!剛好有位子~ Lucky!

Menu跟台灣和香港有點分吃,但還是清楚明白!

DSCN8760

 

  嘩~ 全開在亞洲!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在美國或歐洲等看到呢?

DSCN8763

 

我點了Ribeye Steak (288.000d) + Combo 30.000d,包括︰飲料和前菜 - 我選沙拉,真的是小不拉雞沙拉,裡面的只有兩迷你小塊雞!

DSCN8759

 

........ 我肚子太餓,快開動時才發現還沒有拍照!牛扒有夠嫩~ 很容易咬下去,真的很嫩~

DSCN8764

 

這個是Rita點的 Beef Rice (93.000d) + Combo 30.000d = 123.000d

DSCN8766  

 

原本還有一張照片,是說他是起源自1994年,是日本第一家Fastfood Steak House!呃~ 很不幸的是以他們40分鐘的速度也可以說是牛扒快餐點?!?!?!  我們等了40分鐘呢~ 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在11:30左右或14:00之後去吃比較好! 我們12:30到,等到天荒地老肚子又餓!好吃是好吃!但他們的速度真的有夠慢!

 

Pepper Lunch

Address: 新Vincom Centre 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