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 Nam

出差回來,睡不好睡不夠累翻天... 翠鳳姐某日來電問我工作做好了沒有,按摩去吧!還沒有做完也死都說做完,兩人「手牽手」去按摩去!這家按摩店門面非常素,不顯眼!我之前有去按腳,真的不錯!這次嘗試按 Hot Stone Massage!!

一進去,小姐笑盈盈的跟我說日文... 好吧!翠鳳姐是常客,所以託她的福,我也有10%折扣的福利! 我們選擇90 Mins Hot Stone Massage + 20 mins Spa,價格不算便宜,叫價USD $55 (1150,000d左右吧...)

DSCN7540

 

坐電梯上去Lady Floor,好越南風!

DSCN7543

 

更衣室很乾淨!!  把東西鎖著之後工作人員會要你在小貼紙上簽名,之後把你簽完名的小貼紙貼在鎖頭上!

按完拿東西後,有一紙要你簽名說你在Locker的東西沒有不見或少!

DSCN7542

 

無限量供應的免洗內褲和 shower cap...  還有浴布...

DSCN7549

 

Spa 20 Mins,三溫暖,蒸氣和Saunas讓你玩過夠!她們也沒有真的在算時間!所以我每樣都去弄弄看!三溫暖的水質超級乾淨!

DSCN7544

 

按摩的床很大,很舒服!雖然沒按到我睡覺,但是我個人覺得按得不錯呢~

DSCN7546  

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是按得真的不錯... 我有時間還是會再去按!

 

An Nam Spa

Address:26-28 Dong Du, District 1, HCMC

Tel: (08) 3825-1250/ (08) 3824-4247

Website: www.annamspa.v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