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a Tuc

哈哈~ 來這家餐廳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門口的侍應,難得有所謂的帥哥,加上是有健身的帥哥,我表妹口水直流,一直笑呵呵~ (想看照片要等我表妹傳給我呢~)

一看其實就是給觀光客去的餐廳,大部份都是日本人呢~ 裡面的裝潢我最喜歡是他們畫在牆上的小花!

DSCN6019

 

餐前小吃︰蝦片,給我們吃光光了~ 後來看賬單是免費的~

DSCN6018

 

前菜︰左起 Saigon Spring Roll (還不錯吃~)﹑中 Fishcake (侍應推薦,外酥內彈牙,魚肉很飽滿很Q ﹑右 Asparagus Soup (也是侍應推薦,就是蟹肉羹~ 不錯喝,但沒什麼特別!)

 DSCN6020

 

Steamed Clams (用薑﹑香茅等去蒸!湯頭有濃濃的薑味~)

DSCN6025

 

Soft Shell Crab with Green Rice,讚~ 有酥脆,蟹汁都包在裡面!一咬下去非常Juicy!! 可以說是我吃過的餐廳裡面最好吃的!!

DSCN6026

 

但是他們的菜都是走精緻路線,所以上圖那幾道我們只花10分鐘就解決掉!

於是多叫了 左起 Seafood Fried Rice ﹑中 Rea Tilapia with Fried Pineapple (美國朋友推薦的,酸酸的很開胃,也很下飯)﹑右 BBQ Eggplant with green onion (侍應推薦,他說我們沒有吃菜,所以幫我們點這一道!我覺得比較適合當前菜吃)

DSCN6030

 

那個pineapple 切得好可愛,裡面不是鳳梨海鮮炒飯,我在想他們把上圖中間的Rea Tipapia with Fried Pineapple的Pineapple拿來放飯看起來比較好看和好吃!

DSCN6034  

這家我覺得蠻貴的!我們結賬時1170.000d,每道都是一兩口,只是吃到 80%飽,我之後跑去買Baskin Robin來吃!

 

Hoa Tuc

Address: 74/7 Hai Ba Trung, District 1, HCMC

Tel: (08) 3825-1676

P.S.他們還有Cooking class, 叫 Saigon Cooking Class﹔跟去菜市場買菜的要USD $45.5,只是學煮飯的USD $39.5

Website: http://www.saigoncookingclass.com/

有興趣也可以去 Colby 的網址看看,他是一個男生去學做越南菜哦~ Amazing!! 哈哈哈哈~

Colby的部落格︰http://lispfeng.pixnet.net/blog/post/37000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