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apital Grille

原本去吃Maggiano's之前,有想過要去吃這一家,不過我媽媽看到這一家的$是有4個,所以覺得有點貴﹔最後決定去只有3個還是2個半$的Maggiano's﹔好在沒有去這一家,因為隔天我們的好客戶Eddie(一位超愛美食的人,吃的口味跟我差不多,都是喜歡吃好料理)

我們7點到達,這裡還沒有人坐,再過15-20分鐘我再看...已經坐滿了~

DSCN4809.JPG

 

有很多歪國人已經入坐,還在吃呢~

DSCN4810.JPG

 

麵包+ Fiji的水~ 窗戶外的景色是Wynn & Encore Hotel,美呆~

DSCN4812.JPG

 

Lobster Bisque

我最愛的湯~ 濃濃的龍蝦味看真材十料的,不會像其他家只有一丁點的龍蝦肉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DSCN4814.JPG

 

Steak是這一家的招牌

Delmonico Steak

這是Eddie先生點的 (好像是這個還是T-bones?!?!),又是以我的貓手來量(中指尖至母指頭是8吋),看起來非常可口~ 

DSCN4815.JPG

 

 Filet Oscar

 

8oz的Filet Mignon配上colossal lump的蟹肉,讚

DSCN4816.JPG  

總括而言:Eddie先生從來沒有帶我們去吃不好吃的餐廳,我們一行六人吃了USD$299.89,Eddie先生非常大方的給予20%小費,你自己加加看是多少錢!不過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因為我好久(來到胡志明市之後)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牛排了...

 

The Capital Grille @ Las Vegas

Address: 3200 Las Vegas Blvd S Ste 3300, Las Vegas, NV 89109-0722 (在Fashion Show Mall 裡面3樓)
Phone: 702-932-6631

Website: http://www.thecapitalgrille.com/about/main.asp (可以上網預約訂位)

Lunch
Monday – Friday
11:30 a.m. – 4:00 p.m.

Saturday
12:00 p.m – 4:00 p.m.

Dinner
Monday – Saturday
4:00 p.m. – 10:30 p.m.

Sunday
4:00 p.m. – 10: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