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Ga-Nae

這家韓國餐廳新開不久,好像才幾天而已。原本昨天想去吃,因為看到裡面還蠻多人的﹔但是車子已經開過頭,不想再叫車子回頭,所以跟Rita還有B媽約了今天吃 (反正今天沒課!)。 我們進去時,坐椅子的位子已滿了85%左右,韓式坐位還有70%空。我們點好菜後,聊天時覺得有點吵,回頭一看,全滿了!95%是韓國人,另外5%就是我們和越南人...

難得看到這麼韓式的坐位,我在韓國出差時常常被韓國友人帶去吃些有的沒有的,他們選上大部份的餐廳都只有韓式坐位﹔反正坐得還算習慣,所以坐那都沒差。

IMG_5984.JPG

 

 Rita還是以方便為考量而選坐普通位子坐~

IMG_5978.JPG

 

桌子上有放些最基本的餐具和調味料

IMG_5975.JPG

 

最令我覺得好玩的是這個... 猜猜是什麼?

IMG_5977.JPG

 

就是醃蘿蔔和泡菜~

IMG_5976.JPG

 

我們點了3種不同的湯鍋來吃,左起︰蔘雞湯﹑辣蔬菜湯 (很明確已經被吃了一半)﹑牛骨湯麵

IMG_5981.JPG

 

我因為太餓,所以忘了拍照,再回想起來後,辣蔬菜湯已經... 唉~ 不過還不錯吃,配飯很棒~

這個蔘雞湯還不錯也很特別,裡面的糯米飯是有加綠豆~

IMG_5982.JPG

 

牛骨湯麵,我說「裡面有麵呢~」原本B媽以為是金針菇,用筷子夾起來,真的是麵~ 加上塩去調味,很讚~

IMG_5983.JPG  

 

總括來說︰我覺得在我吃過這麼多家韓國餐廳,這家醃蘿蔔和泡菜令我讚賞!我和B媽吃得讚不絕口!醃蘿蔔有點軟軟,容易入口,不會像其他家弄得這麼硬,配著吃不會影響口感!湯鍋也不錯~ 這家我一定會再來吃~

P.S. 晚上外出吃晚餐經過,嘩~ 人超多的!

 

Korean Restaurant NamGa-Nae

Address: Grandview A

Tel: (08) 5410-0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