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陣

今天和B媽﹑酷先生﹑還有 "表妹" 去吃新開的寿喜燒 (都是政大的...)!! 光是看地址,大約知道在那裡,離De Tham Street不遠,覺得這家餐廳的地置... 不知道怎麼說,我們是第一次來這條街吃東西﹔又不是看Sketch也不知道這裡開了一家新餐廳。

從餐廳外面看,感覺很像住家,很新! 裡面呢,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越南風蠻重的日本餐廳。

基本上還蠻乾淨的,中間的是吃到飽的蔬菜,裡面有很多菇類,丸類和菜類給你選擇。

IMG_5034.JPG

 

我和B媽先到,我們不太想吃火鍋,所以選擇吃寿喜燒﹔之後我們在討論選擇吃到飽還是單點 (只有上等牛),只差50.000d而已 (還是8萬呢? 我忘了...) 我們兩人討論好一陣子,還有打電話問酷先生和表妹的意見﹔最後我們兩人自行決定選擇吃到飽 (等酷先生回電時已經太遲了)﹔我們起初以為吃到飽的牛肉是比較不好的,但是菜單上面寫明就是上等牛,不論單點也好,吃到飽也好都是用上等牛,所以我們兩人問清楚服務生之後決定選擇吃到飽 (280.000d - 有上等牛﹑五花肉﹑豬腰肉可以選擇)

IMG_5037.JPG

 

280.000d比起我之前去吃的Dragon Hotpot便宜很多,加上蔬菜是無限供應!! 還不錯吃~ 我們一邊吃一邊說:我老闆不來吃真的是可惜!! 

我們大家都很滿意這一家餐廳,有機會會再去一趟!!

(聽我朋友莎莉說她和法蘭克上次去吃Dragon Hotpot,吃到蟑螂... 太嘔心啦!)

IMG_5039.JPG  

 

牛陣 GYU JIN ShabuShabu & Sukiyaki by Tajimaya from Japan

Address: 102 Cong Quynh St., Pham Ngu Lao Ward, Dist. 1, HCMC

Tel: 02-6295-9043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