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1 

我去台北,正常行程都是全滿的!但是只有這一天,我朋友竟然臨時出公差...所以我就閒閒沒事!剛好美女玫瑰打電話給我,所以我們兩位無所事事的人就一起去吃午餐啦!她帶我去位於永康街的宜蘭餐廳,她喜歡的餐廳之一!

因為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決定權在她手上。她點了一道我們外國人不太敢吃的豬肝!我吃了一條...就... 味道可以接受,但還是不可以多吃!

ls2 

 

這道不知道是什麼滷肉,我只知道湯很好喝,不會太油膩,雖然清淡,但是好吃!

ls3 

 

美味肥肥的豬油飯喔~ 看到一顒顒白白的米飯淋上美味的豬油 

ls4 

 

這個是好好玩的糕楂!聽說是用雞的濃高湯下去炸,吃下去好濃的雞湯味!好燙好燙~

ls5 

 

店員跟我說是雞捲,但是它的名稱好像要甘花,我一聽以為是乾花... 吃下去也是不錯啦!

ls6 

 

呂桑 位於永康街上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