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s1

 圖片來源︰http://legacyofkorg.blogspot.com/

4月30日是荷蘭女皇節Queensday,是慶祝女皇生辰的法定假日﹔這一天荷蘭人或遊客都要穿著橘色的衣服來慶祝。前幾天收到邀請函去總領事家作客。我當天沒有帶相機,所以不幸沒有拍到總領事家是多麼的漂亮  但是人人都有伴手禮,而他們送的伴手禮就是從荷蘭空運來越的小餅乾

 

queensday2

 

簡簡單單的外表,從透明的洞中可以看到裡面小巧可愛,有Waffle形狀的小餅乾。

queensday4 

 

打開裡面,一咬下去就有濃濃的焦糖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老闆也有吃一點,但是他一直在說好在沒有多拿,吃下去好像薑糖的味道? 我覺得老闆分不出Pepsi 和Coke的分別都算了,連無糖和薑糖的味道也分不出來。總之就是老闆不喜歡吃,我連他的分都吃下肚。

 queensday3

我最近在減肥,想不到我來越南3年不瘦反胖,胖都算了,還胖了差不多10kg,我的天呀!但是看到這個焦糖餅乾,我實在忍不下口,密密的用兩口氣把它吃完 (分兩天吃)。 唉~ 看到自己腰間的肥肉.... 算吧!先吃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