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49

 

過中國新年連續有9天假期... 看到也不要羨慕!越南5分之4的假期都在這裡,過了這9天,之後那10個月的假期加起來才只有5天而已   過年出去玩,人又多又迫,我不喜歡﹔所以邀請老闆去「烏富島」玩囉!「烏富島」很棒呢,有很多運動讓你選,我最喜歡的是自行車擊劍擊劍把對手當是老闆來打,感覺真不錯!你知道啦,工作或多或少都會對老闆有某些程度上的不滿,所以擊劍是舒壓的好選擇。

 

Wii Sport Resort 出了有一陣子了,但是我之前都沒有去台灣或在香港只顧著買吃的東西而忘了買Sport Resort。我是12月去台北時買的,看起來好像好好玩的樣子。買了後一直著等它發霉,現在有9天假期,就玩玩吧!

 

不過這一次我要介紹的是「遊覽飛行」!聽起來就很棒了,自己開著小飛機,在烏富島上空飛來飛去,真的不錯呢!

 

全島有80個景點,遊戲就是要收集這80個景點。我已經收集玩了。你呢?

wii32 

wii33 

wii39 

 

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最後一個景點,所以上網去找。但是他們也只有圖,沒有說怎樣找得到。下圖是我最後找到的景點,超級機車的 「獨木舟鐵人」。只有一小小小到不成的點,我也看到  找到後我一直射他,巴不得把他射死!

wii34 

 

再來是我死了一次又一次的彎曲洞穴,不知道為什麼一到達洞穴前,飛機的速度突然變快,所以再死了一次又一次...

wii33  

 

這個點是我玩自行車的時候有經過,所以我覺得也是一個景點!從這一棟杉樹後的洞穴進去。 這一棟杉樹也是景點之一哦!

wii37 

 

這個潛水處給我躲在石頭後面...

wii36 

 

看到美麗的瀑布和瀑布上的飯店,這裡就有好幾個景點了!

wii47 

 

終於收集完,等我有空再把自行車3路線和6路線都拿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