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1 

 

前天,老闆打電話問我星期六晚有沒有空﹔本小姐週末除了吃吃喝喝,不就是睡覺嗎?我說有呀!他問有沒有興趣去吃日本料理?我心想︰這麼好請我吃日本料理? 老闆說︰「蘇老闆給了我一張優惠卷去吃日本料理,是四人餐,我再叫酷夫婦一起去吧!」酷夫婦是新來的同事,他們跟我年紀差不多 (我跟酷弟是同年的)﹔加上有免費餐,我當然要去吃吃看。所以我們一行四人5點多從辦公室出發前往餐廳。我和老闆在討論說︰優惠卷嘛,應該東西不會太多吧!因為是優惠卷嘛!

 

老闆前天就訂好位子,一進門就看到老闆的名字!我們有一個小包箱,看到小房間裡面的照片應該全是沖繩那邊拍吧!最好笑的是說看到照片中的小胖子,是不是在沖繩吃到這麼胖的? 我們吃是四人生魚片壽司套餐,先來前菜和炒酸菜豬肉片﹔很特別~ 真的是非一般的日本料理

 ok2  

 

左上是生魚片拼盆,很新鮮~,右上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我個人對於有紫菜的東西不太感興趣)﹔左下是又酥又軟的排骨﹔右下是芝士扇貝, 全部都好吃~

  ok3

 

再來是燒雞排,可樂餅,炸魚和炒麵。我喜歡吃燒雞排~  其實全部都好好吃﹔ 只是他們慢慢的上,我們就慢慢的吃,吃到燒雞排時已經飽了8成!吃到炸魚是以為已經完了,誰知又來了一碟炒麵...

ok4 

 

當我們以為已經沒有菜時發現,怎麼壽司還沒有來?一說就來,我們看到這麼大的一碟壽司,真的是已經100% 飽了,但是我們還是把重點吃完。侍應再送甜點來說,我們都說不要了不要了。但是我知道原來甜點也是免費的,加上我看到我們的甜點中有我最喜歡的綠茶冰淇淋,所以我點了一杯,再強迫老闆點多一杯給我吃。紅豆冰是酷兄點的!

 ok5

 

說明是白吃,我們真的是白吃,但不是白喝,我們吃這個晚餐只需要付飲料的費用就好了。除了我之外,其他三人各點2杯,老闆喝了3杯啤酒,所以啦!就是只付270.000d 就吃到這麼飽。其實說明是日本料理,費用本身是不便宜的,我們猜想如果沒有優惠卷,我想最少要100多塊美金呢? (只是我瞎猜而已,哈哈~ ) 

 

沖繩日本料理

地址︰13/1 Le Thanh Ton, Q. 1, Tp HC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