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1 

 

難得約到我死黨出來吃lunch,我最喜歡跟他一起吃東西,因為他介紹的每一家餐廳都是非常非常好吃的例如他帶我去吃的韓國日本料理真的是很讚~  原本我怕他會很忙,不竟人家還是要上班,誰知他中午有空陪我Lunch一Lunch,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這一次他帶我來這一家印尼餐廳,我想平常我經過也不會進去吃的。 裡面的員工全是印尼人,服務還算不錯。

 

裡面的裝潢帶少許的印尼風~ 感覺還蠻舒服!

IR2

 

以下的餐點都是我好友 - 奇奇去選的。我連看Meun都沒有看,我相信他點的東西一定很好吃!菜一上桌,就會有一位印尼小姐拿著一桶白飯,把一大匙的白飯好像不用錢的一匙一匙的放在我們的碟子上。 我不太喜歡吃飯,所以只要了一匙的飯﹔但奇奇碟子裡的飯成了一小山丘。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印尼沙拉,這個配飯簡直是一流...   連我這個不喜歡吃飯的人,都因為這一碟沙拉把我碟上的飯吃光光。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IR3 

 

再來是美味的咖哩雞 我喜歡吃雞,咖哩是so so 而已。你也知道雞煮太久很容易老,但這個不會,雞還是嫩嫩的,可能是為了香港人的口味而改變了咖哩的味道,對我來說不會太spicy!配飯也是很好吃的一道料理!

 

IR4 

 

 

這個... 其實我不太知道它叫什麼,上面的醬有夠spicy,對我來說是還好~ 看個人吧! 我不太喜歡吃蛋黃,但是因為他們醬料配得很好,所以我都把它吃光光

IR5 

 

來到這種餐廳,必點的當然是燒烤串燒類!我想這個是牛肉吧... 因為我跟奇奇說過我不吃羊... 那個燒烤醬很好吃呢~ 還可以配著青瓜吃,不單只可以降油膩,還可以令我繼續吃... 哈哈哈~

IR6A  

 

奇奇說樓下的是買印尼糕點,也不錯吃! 拜託我才剛吃飽,下次下次!

IR7 

 

Indonesia Restaurant

Address: 66 Granville Road, Tsim Sha Tsui, KLN, HK

Tel: (852) 2367-3287 / 2367-3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