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s2 

以上就是我這一次去金邊小小血拼後的成果,照片還欠兩條褲子,我也懶得再拍照...左起是柬埔寨傳統的褲子,穿上去很容易露出小腿,我有空再補充好了。買了一點點的圍巾,跟我上次買的是不同系列,這次買的是素色或是漸變色的。我還蠻喜歡這一種的。上面的花花聽買的妹妹說是柬埔寨的國花?會帶來幸運就對了。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鉛筆和原子筆是要給我美國表妹妹們的禮物。

 

仔細的看是兩種不同的圍巾,看到顏色太漂亮,忍不著多買... 原價每條US $2-3.5不等,我殺到每條 US $1.4

pps3 

 

給小朋友的筆 原價US 2/SET,我殺到USUS $2.5/2 SETs。上面的小娃是手工製造的。

pps4 

 

這個原價US $8,我殺到US 4.5。賣東西的小妹妹會說一點國語和很流利的英語,她後來用英文跟我說是孤兒用心一刻刻雕成的,希望我能受到感動給她8塊美金。我跟她說︰「對不起!你用錯方法了。如果你用動物的話,我反而會給你8塊美金,但用小朋友... 我不喜歡小孩。反正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小孩親手弄的。」她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她跟我說︰「通常我這樣說,外國人都會很有同情心。」我說︰「我是非一般的外國人,我的心是黑的。對家人﹑朋友以及動物除外!8塊太貴,我不買!」半聊天和殺價了3分鐘以US $4.5成交。回到家,說實在,我對這些像7巧板的東西是可以說是白痴。我不太懂得弄,叫老闆弄弄看。他說,等他有空再說... 說不定他也是7巧板白痴!哈哈~ (老闆我知道你有看,我是白痴不懂得弄,你也是吧!不服氣就弄弄看吧!)

pps5 pps6

 

另外在Night Market買的褲子是普通運動褲,只是一條腰間有紫色的圍帶,另一條褲腳有桃紅色的圍邊。有去過柬埔寨的朋友,歡迎來討論有關你所買的紀念品哦!下次去我還要買什麼東西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