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01 

 從上空看金邊真的好像只有兩條大路而已,還是跟吳哥窟一樣,泥濘地!

 

在金邊市內趴趴走的時候,你會發現,為什麼車子會跟下圖一樣? 

pp02 

 

嗚~ 我拍不到那輛車的後面啦!不過我拍到別的車也是一樣的狀況! 

 

PP15 

 

 下圖是在我往的飯店外面拍的,人數還沒有很多時我就拍了!後來開走的時候我發現起碼20人 

 

pp03 

 

那兩個人這樣的坐有沒有犯法呀?會不會太危險了一點?

pp04 

 

 越南有機車,金邊就是小貨車,兩者的載物量超驚人呢!

其實金邊的文章放了有一陣子,最近報告比較多,忙到頭昏眼花,忙到天昏地暗...沒時間出去外面趴趴走...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