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ng01 

 

颱風來的前夕,我家的花園綠草如茵,綠意盎然,綠葉成蔭,仿如綠野仙蹤!哈哈~ 有點誇張了一點,不過我家花園是不錯看的。直到強颱來訪後,一切都已成過去...

在飯廳看過去,你會想「沒有這麼嚴重吧!」這是你的錯覺!這個花園已經經歷一次又一次颱風「小黃」的肆虐,這次好像是第五次吧,我也忘了!牠差不多隔一兩個月就來一次。之前水池邊是放著一盆盆漂亮的花朵,經過「小黃」辣"手"摧花後,往日漂亮又美麗花朵全都不見了!

wong 02 

 

出去前面看!臭小黃又給我在正門挖洞,客人來不小心踏進去怎麼辦?又要叫園丁把洞填好...我相信園丁也很無奈!我也很無奈!其實有這麼多枯葉是因為之前園丁把把些枯葉放進膠袋後又放到旁邊去,忘了拋到外面,所以啦,小黃就把膠袋咬破後,再把枯葉拿來玩的結果就變成這樣...

wong03 

 

園丁的刷子和小黃吃飯用的盒子下場就是這樣... 咬的就咬~ wong05 

 

紅色的是綠葉,淺藍色的是刷子的「屍骸」!可憐的刷子,「死」無全「屍」了!

wong 06 

 

回頭看一下小黃,還給我裝可愛,罵牠就給我裝無辜!再這樣破壞下去,我叫我家的三隻貓出來,你就死定了~ 見你可憐不把你綁起來,好心給狗咬!看~好心的下場就是把我家花園弄到死的就死,傷的就傷,真的是「死傷不計其數」!

ww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