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1 

 

我離開香港之前,我大姨媽﹑表妹﹑我﹑我媽媽帶我老闆去吃海鮮,主要是要給我老闆嘗嘗香港吃海鮮的滋味!我們去的時候才6點,已經有很多人在買海鮮,這些只是賣海鮮而已,不幫你煮的。

夭2

 

看看~ 有很多新鮮的海鮮可供你選擇!香港人喔~ 真的最懂得吃了!

夭3

 

我們買完海鮮後去找地方煮來吃。那邊的餐廳會算說你帶外來海鮮是算你多少錢要他們煮是多少錢。 可能是別人跟我們一樣,怕晚到要等很久,我5!去了好幾家大排檔都已經滿了。最後我們選了一家叫「南記」的大排檔來嘗嘗看。 這次我們坐露天的,很久沒有這樣吃過了~ 好在天氣好,沒下雨之外還有風,實在很適合坐在外面吃飯的。唯一不好的是有很多蒼蠅,有點討厭。

 

牧 

 

煮得很賣力的師傅!我覺得大排檔的師傅跟茶餐廳的師傅一樣,什麼都會煮,又煮得好吃~ 你想吃什麼他都可以煮出來!

戾1 

 

這一張是什麼?上面已經有寫明,它是「晚餐附錄卡」!生力﹑藍妹﹑青島都是啤酒﹔仙地是氣泡酒﹔其他的不用我說一看就知道。你叫多少,上面就會畫多少,好像我們叫了青島,上面就會圈(1) 在青島那一欄。

牧2 

 

豉辣炒聖子,夠火喉~

凡6 

 

清煮蜆~ 讚~

臭1

只拍了兩道,其實還有四道我只顧著吃而忘了拍照,哈哈~

這裡是香港新界一個叫「三聖」的地方,吃海鮮的好地方,又便宜又好吃!如果坐輕鐵的話,從我家坐約15分鐘左右。我家那邊是可以看到這裡的! 下圖的大樓是政府租給香港市民的叫「公屋」,聽說租金還蠻便宜的。

夭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