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Jumper",內容是講理一次基因的異變造成一名年輕人David

(Hayden Christensen星球大戰三部曲那位帥哥)能夠隨心所欲瞬間移形換位,

卻發現這項能力早已經延續數個世紀之久,他身處ㄧ個長達千年的種族惡戰中,

ㄧ群人(Samuel L. Jackson)正想盡辦法對瞬間位移者趕盡殺絕。



看到預告蠻吸引人的,覺得他好Cool喔~所以就買來看,但是結果蠻令人失望的。

我覺得電影創意是有,當然算是Sci-Fi電影,只是內容沒有什麼很大的驚喜。

女主角Millie又不夠漂亮,男主角David我覺得有點兒白痴﹔

David竟然利用這特別的能力去搶銀行...我的天呀!

有一段說Millie被Samuel Jackson抓去,David為了救Millie去強迫另一個Jumper去救她。

也因為Millie的關係害到那位Jumper的秘密基地被人發現。

我真的覺得David是位白痴~ 有種愈看愈生氣的電影。

個人認為最好看的是Samuel Jackson那些人和Jumper的打鬥場面。

其他的...沒什麼特別! (73分)





另外一部是"Next"

科幻大師菲利浦狄克短篇小說改編。Nicholas Cage飾演一個可以預視並且扭轉未來的人。

FBI急欲追捕他利用他的能力防止全球恐怖攻擊發生,他陷入天人交戰兩難選擇,

該拯救世界還是拯救摯愛?



當然這部也是Sci-Fi電影!我個人蠻欣賞Nicholas Cage所演的電視,

創意也不錯,內容我覺得也很緊湊,不用覺得無聊!看到最後才發現之前所發生的都還沒有發生...

預視也是一種不錯的能力,總好過Jumper去搶銀行,而Nicholas Cage沒有利用他的能力去做壞事。

電影是蠻值得去看。(8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