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G1

上星期本小姐我生日,除了強迫老闆請客之外,強拉Yami 逃課陪我出來吃飯!! (這就是獨生女,萬千寵愛在一身的結果 = 不論用什麼方法,一定要別人聽我的!!) 哈哈~ 這家餐廳是Yami生日時吃完後跟我說有5顆星星的法國料理!!!

這個地方有點難找,但是因為同事住附近,加上Pet Care Q.2 的動物醫院也在附近﹔所以對阿輝司機來說,是不會太難!! 從大路Thao Dien 轉入Tong Huu Dinh (看到有一家叫Tamago的日本料理... 好像是這個名字吧...Anyway看到日本料理後轉入去就是Tong Huu Dinh,餐廳應該會在你的左手邊)

外面有Swimming Pool,也可以坐外面叫BBQ! 

3G  

 

進去餐廳後的左手邊會看到一間放滿紅酒的房間... 樂透了!!

IMG_7485.JPG

 

裡面的侍應都是身穿越南改良國服... 位子不算多,如果星期五和週末來請先預約!! 我們去這一天是星期四,但是8點後人愈來愈多,有90%坐滿!!!

IMG_7458.JPG

 

這裡的菜單沒有寫上價錢,都是Set Dinner,有分USD $35, $40 和 $45﹔分別在於USD $30的是一個前菜﹑USD $40 有兩個前菜﹑ USD $45 有三個前菜。

我和Yami點了USD $30就是一個前菜﹑一個主菜和一份甜點﹔強迫老闆點 USD $40有兩個前菜﹑一個主菜和一份甜點。

因為我懶,有些是Yami打完copy過來...哈哈~

 

前菜:

(左圖) 這冰淇淋濃郁有一種說不出卻又似曾相似的香料味道!

(中上圖) Lamb lasagna (Yami吃的...)

(中中圖) 香煎干貝,新鮮、大顆好吃 加上 用旁邊泡泡蘸麵包很好吃~

(中下圖)鵝肝包在越南春捲內,下面墊著漬蘋果 (另一頭就是鵝肝呢!)

(右圖) 點綴上一片松露的龍蝦奶霜,配麵包很好吃

3G2

也是前菜之一,什麼什麼龍蝦,粉紅色的龍蝦泡泡們,蘸麵包很好吃~

IMG_7470.JPG

 

主菜上桌啦~

我點的: Seabass with Butter Sauce,算不錯呢~

IMG_7471.JPG

 

老闆點的 (Yami說是法國基本料理) 紅酒燉公雞 (怎樣看都是雞腿...),不錯吃~

IMG_7473.JPG

 

Yami點的duck,吃下來,味道不錯!!

IMG_7477.JPG  

  

主菜吃完,上來乳酪盤讓你挑~!

(中下圖) 軟乳酪盤& Formage blanc 有綠洋蔥口味跟松露口味,右下方的硬乳酪則號稱有八個月之久,味道超濃郁,比美臭豆腐

 

吃甜點前還上一道小甜點: 好像馬卡龍的... 裡面是帶點lemon香~

 

最後,甜點千呼萬喚始出來~!

(左圖) Tarte Tatin!! 對於愛吃蘋果派的我來說美味極了!!

(中中圖) 紅莓千層~!

(右圖) Chocolate 泡芙,裡面有ice cream的呢~

aa.jpg  

這家餐廳真的不錯吃!!! 不過因為路程有點遠的關係,不太可能常來!! 老闆 Mr. Giles, 在越南已生活十多年的法國人,太太是越南人。Giles 為人很和靄可親,都是老闆親自幫你點菜。裡面的廚師雖然是越南人,但是手藝由老闆親自教,所以總體來說不錯哦~ 而這間餐廳沒有過份華麗的裝飾,給人有一種法國家庭很 Warm 的感覺,不會覺得很貴氣迫人,名符其實的 Home make !!!

 

Les Trois Gourmands

Address: 18 Tong Huu Dinh, Thao Dien Ward, District 2,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Tel: (84) 08-3744-4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