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1 

這家店真的有夠隱蔽,司機還要轉多一圈才找到。其實我和司機都覺得是在小巷子裡面,我看到26A 的是Coffee Bean 咖啡廳旁有小巷子,它就是在那條小巷子裡面。 我真的是天才!哈哈~

進去後你會看到旋轉樓梯,你可以從左邊的門進去,也可以行旋轉樓梯上2樓。

ke2 

 

進去後有黑板寫著「今日甜點」,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呢~

ke3 

 

餐廳裡面的裝飾很簡單又整潔,1樓好像是吸煙區的樣子!從裡面有比較寬的樓梯上2樓!

ke4 

 

會途徑廚房,要看餐廳乾淨與否就是要看廚房和洗手間!我看到裡面的廚房真的很乾淨,日本人開的餐廳果然是不一樣的。

2樓也不錯,真簡潔!這個2樓可以借場開party,也有一部鋼琴提供!如有需要他們也可以代請鋼琴師演奏。

ke6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價錢一樣 50.000d。我點的是沖繩特飲,小花小姐點的... 對不起我忘了!我只記得是在沖繩特飲的下面一項,因為有我不喜歡的蔬菜,所以我沒點。沖繩特飲裡面有百香果和鳳梨,我喝到有西洋芹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

ke5 

 

9月是American Junkie月~ 所以有特別菜單,我們從這9月菜單選兩樣來嘗嘗看。

這是我點的照燒雞漢堡 (100.000d),它的漢堡包是有烤過的!起碼不是冷冷的,冷冷的很難吃!把全部拿起來,我的咀巴沒有那麼大,吃得有點辛苦... 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吃!我還擔心它雞肉煮太久,肉不好吃!但是一咬下去,雞肉是嫩嫩的,不會煮得過老!真的很讚~ 令我這位愛吃雞的人高興到不得了!

ke7 

 

這是小花小姐點的Kesera漢堡 (120.000d),我吃它的香菇,味道很濃,是我喜歡的!

ke8 

 

注意事項︰我建議吃漢堡的話,請自己帶小塑膠袋,因為我和小花小姐吃的時候... 那個汁不斷的流出來,害我們一直用面紙去清潔,也可能不小心會滴在衣服上!小花小姐說,因為汁不斷的流出來,害她好緊張,所以她吃得超快的... 之後就有點不太舒服了。所以,如果要吃漢堡的話,真的建議帶上一個小塑膠袋!

 

Cafe Bar KESERA

Address: 26/1 Le Thanh Ton St., Dist. 1, HCMC

Tel: (08) 3827-0443

Website: www.keserakese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