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1 

 

話說小花小姐和酷先生回台灣探親去,小花小姐這次是Long Stay1個月,酷先生那受得了... 哈哈~ 他們去台灣,那她家的小貓們就沒人照顧,所以我就建議她把兩隻嬌客放到我家來住,住到酷先生回來後才帶回家。兩隻嬌客一到我家,就受到我家的小公主和小王子的「熱烈」歡迎,小公主古古忙著宣示主權,小王子朱朱忙著去把妹。Miss 小花和Miss 小草一來到我為牠們的房間,Miss 小花一直都在緊張,邊走邊生氣,一直「嗚嗚叫」,對小王子視若無睹﹔而Miss小草不爽小王子一直聞牠而生氣!我想小王子的身型是Miss 小草的2倍吧!

 flower`2

 

Miss小草︰「你聞夠了沒有?你這麼美國肥貓!」

其實我家的小王子也不示弱,雖然保持紳士風度,但是聲音還是不斷的威嚇Miss 小草!

flower`5 

注︰小花小姐,請看難得一見的Miss 小草生氣動操...

 

 

來的第一天Miss 小花一直躲在櫃子裡不爽中,Miss 小草也自閉,我也沒有對牠們多加理會。生氣就由牠去生氣,自閉就由牠去自閉。隔天一開門,兩隻嬌客的態度跟第一天的完全相反,Miss小花也一反如牠主人所說的「只有主人跟牠撒嬌」的理論,一看到我就一直在撒嬌﹔Miss小草還是有點自閉中,不過還是會出來看看有什麼好康。Miss 小花一直抓著我的手去舔我的口,特別是虎口位置。小花小姐之前已經跟我說Miss小花從小到大就是愛舔虎口,好好玩的貓。

 flower`3

注︰小花小姐,你有注意到Miss小花脖子上的東西嗎?有沒有看到Miss 小草頭上的甲蟲帽?

對不起,我實在很想看Miss 小花和Miss 小草的可愛樣,不禁對牠們下了「毒手」。

 glasss

 

住了12天,酷先生回來了!Miss小花和Miss小草也要回家。在我家時,我每天早晚清貓砂兩遍,也包括每天都有給貓零食。看不出兩隻嬌客這麼小隻,排泄物的分量比我家的還要多﹔所以一定要一天清兩次。小花小姐,煩請酷先生看這一篇文章!當牠們住我家的時候,一點貓臭味都沒有喔~ 話說酷先生回來了,所以請老闆開車送兩隻嬌客回家,在車裡時,Miss小花一直在生氣,每當車子開得很穩或是停紅綠燈時,Miss小花都沒有叫。全程其實Miss小花都沒有叫,只是偶爾會「嗚嗚叫」,不過我都有安撫牠,牠就一直輕輕咬著我虎口,或靠著我的手。很奇怪的是Miss小花還有分要咬那一邊的手,牠特別喜歡我的右手。每天都要抱著來舔或咬一下,我一拿開就要抓回來... 真的奇怪的小貓。

 flower`4

flower`6 

總之,回報小花小姐,兩隻嬌客在我家都很平安,除了走的前一天被我欺負一下之外﹔現在平安的回到酷先生的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