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k2

 

這就是兩個喜歡血拼的貴婦買瘋後的結果。先說明,我買吃的是比較多!蘇菲呢...請看右手邊的一大堆衣服就是她的!再看左手邊的衣服就是我的。我買了一大堆的包包,但是大部份就是給我媽的!

這是我們從Chatuchak週末市集回去時候所拍的。看到沒有,兩人加起來是7大包 (我才買了2包而已)!其實我想我們沒有別人那麼瘋吧... 已經是手下留錢了,這樣我們下次才可以再來呀!

bbk4

 

上面兩雙是蘇菲的(她還有一雙沒放出來),下面兩雙是我的。我從家裡帶來的高跟鞋好像之前給同事的狗 - 小黃咬爛,所以我有謝謝小黃藉口可以去買新鞋。 

bbk4a

 

買了一個我很喜歡的大象造型的香薰坐,我很後悔沒有多買。一個可以放睡房,其他可以放客廳的說... 在Chatuchak買才150 Baht,但是在Suan Lum Night Bazzar買就要380 Baht,差太多了吧!

bbk7

 

在Big C 買那些有的沒有的零食

bbk5 

 

一大堆的曼谷包和血拼時買的側背包

bbk6

 

曼谷包在泰國買真的比較便宜!

衣服呢,我覺得質料沒有很好的就不買,太貴殺不下來的不買。

反而在週末市集買的T-shirt才100/件,我覺得蠻便宜的,質料也不錯!薰香也很多也很便宜,我應該多買才對... 鞋子呢,我也是覺得鞋子不夠軟我不買,所以才買了兩雙而已,一雙是平底,一雙是矮跟難。

我覺得Suan Lum NB沒有Chatuchak便宜~ 相反,反而比Chatuchak貴出2~4倍。我原本要幫朋友買沙龍裙/褲,他們開價給我都是350以上,最後可以殺到150左右,也有說100,但我回去問是不是100/150?他竟然說沒有!150也是很便宜,但是心情不好才是重點。買得本小姐不爽的,我幹嘛去買,我不如5月去金邊時再買好了。我最討厭他們亂開價後,給你殺到50%,但是態度又沒有好到那去,售貨員態度不好,我也不買,誰叫你亂開價?反正我是可買可不買的,二話不說就走開。

曼谷的 Suan Lum NB 就等同於胡志明市的 Ben Thanh Market,亂開價,是白痴才會去買。蘇菲也覺得他們太over了,我們兩個都沒心情才去殺價,因為我們該買的都買了。

其他相片,我懶得去弄了,有問題請留言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