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1 

我這一次回香港幫B媽買了一雙超級好穿的鞋子,所以B媽為了報答我就請我去吃港式飲茶 (其實是B媽想去吃燒鵝...) 海上皇宮,聽老闆講很多遍 (老闆,吃好料喔!羨慕~),我來胡志明市3年還是第一次去吃!我和小花小姐一起坐她的車到達,老闆﹑酷先生和B媽就坐老闆的車去啦!大家的車都不是7人坐的...

從外面看起來好像很有格調的餐廳 (因為我原本想說吃完再拍外觀... 但後來下大雨,拍不成了)﹔裡面的裝潢還算不錯,我喜歡它很明亮,拍起來只用Auto mode也很漂亮~

OP4 

 

我懶得一張張Post上去!左上︰燒味拼盤 (燒肉併燒鴨)和 糥米卷 (聽B媽說她原本是要叫糥米雞...) 左下︰小籠包和燒賣

燒味拼盤是燒肉併燒鴨,因為沒有燒鵝啦!嗚嗚~ 我們要吃燒鵝啦!Anyway,燒肉真的很好吃,皮是脆脆的,不像別的皮是軟,不好吃~ 而燒鴨很入味,不用醬也很好吃!我推薦 ! 糥米卷 ... 我不喜歡吃,所以碰也沒有碰!

小籠包可以跟鼎x豐比美,裡面的湯汁很多,皮也不會太厚,剛好~ 燒賣... 就是燒賣,應該是最保險的點心,沒有說不好吃的!

OP2 

 

左上︰腐皮菜心 (侍應推薦)和 叉燒酥﹔左下︰流沙奶皇包 和 廣東炒麵

腐皮菜心就是淡淡的,很健康!湯不是雞湯,而是腐皮本身的湯!叉燒酥~ 好吃~ 又酥又脆!

流沙奶皇包真的做到流沙的效果,但我覺得他們的奶皇顏色有點太橘黃!B媽就像鴨蛋?!?! 吃下去口感不錯啦!只是顏色有點怪怪而已!而廣東炒麵呢,我覺得他的麵味道是有,但有點過碎!B媽﹑老闆和酷先生覺得小美比較好吃!B媽說這一次炒得沒有之前那麼好!

OP2 

 

吃完飽飯,最後吃上甜點才是美滿的午餐!B媽推薦的楊枝金露 (只有一碗而已,何想而知這一甜點有多好吃),裡面的用料充足,每一口都會吃到芒果和柚子。雖然沒有楊枝金露,但還有芒果布甸,這個用料也不馬虎,芒果還蠻多的~ 我個人覺得還是楊枝金露比較好吃。

OP5 op3

個人建議︰去之前請打電話訂下半隻燒鵝楊枝金露菠蘿麵包只有假日才有哦~

海上皇宮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講中文也沒問題。好好笑的是︰我和小花小姐先到,我們坐下沒多久就有一位年輕人過來用廣東話問我「你要喝什麼茶?」我回頭很自然的問他︰「你有什麼茶?」他講了好幾種﹔我在胡志明市習慣喝菊普茶,因為我並不是跟香港人吃飯,所以感覺點菊普茶比較好!點完我回頭跟小花小姐說︰「他為什麼會知道我會說廣東話?」我在想他先說廣東話,如果我回他是國語或越文及英文就再說吧!另外,服務非常的好,我們的手完全沒有碰過茶壺,茶沒了,他們就來加。之後還去再加茶葉和熱水!真的很難得在胡志明市找到這種服務的酒樓呢!

海上皇宮 Ocean Palance

Address: So 2 Le Duan, Quan 1, TP. HCM  (在動物園旁)

Tel: 3911 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