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浦江亭1 

 

今天小花小姐想吃烤肉,她在SKETCH找到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烤肉店,所以中午就跑去吃吃看。外面看起來還不錯,裡面的裝潢也很乾淨。聽小花小姐說這一家是日本人開的餐廳,這家的牛肉是從國外進口的,我想日本人開的餐廳質素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呢!

一進去可以看到一間間小小的雅坐,有薄薄的門簾令人用餐之餘也享有一些私人的空間。這裡的烤肉是用炭火去烤,好棒喔~

浦江亭2 

 

小花小姐和我各點一份Lunch Set,小花小姐一開始就一直嚷說要吃牛燒肉 (110.000d),那我就點雞 (95,000)囉!看一看價格,真的不貴呢!我們以為價格一定是比較高,但是沒有呢~ 這一家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浦江亭3 

看到一片片的牛肉和雞肉buchi buchi的在烤,我一邊看著小花小姐烤,口水也差點流出來呢~ 牛肉咬下去是嫩嫩的,不用很用力的去咬,有點像入口即化的感覺!雞肉也是,我個人覺得牛肉的口感真的很讚~

這個套餐是有包白飯和清牛肉湯,還有兩小碗小菜︰辣小黃瓜+泡菜和芽菜,一點也不辣!

浦江亭4 

 

飯後來一杯涼涼的百香果汁,雖然有點酸,但喝完覺得烤肉的油膩感都沒有了!在等司機來的時候,我看到窗戶那邊有兩人雅坐,可以一邊看「風景」一邊烤肉也是不錯的選擇!

 

ホーチミンの焼肉屋 浦江亭

Address: 2A Ngo Van Nam St., Dist. 1, HCMC

Tel: (08) 6673-9373

URL: www.uraetei-yakiniku.com.vn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