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I1

我相信很多去過韓國的人都知道這一支美味又可口的蜜瓜冰棒吧~ 想不到竟然越南也有得買?第一次是2年前在跟媽媽去遊湄公河停中途休息站時買來吃,因為不敢買越南牌子... 一吃下去,嘩~ 好好吃哦!(也可能是我肚子餓了~) 之後發現超市都有得買,所以當然買回家吃囉!我之前是吃另一紐西蘭牌子的冰淇淋,吃太多有點膩,所以好一陣子沒吃冰淇淋!冰棒,我還是偶爾會吃!

看看~ 美麗又可口的冰棒 

II2

 

吃冰淇淋的不只是我,還有我家兩隻貴族貓!不過冰棒呢~就只有古古小公主才會吃啦!我下圖就知道古古小公主不顧自己的身份去吃我這個傭人才吃的東西!

II3 

 

我沒有拍到牠用手去抓我的冰棒,抓了一次又一次!我可不想我美味的冰棒充滿貓毛  夏天呀,雖然胡志明市一年都是夏天,但是就是因為熱才說要去吃冰棒呀!看~連貓也喜歡吃的,就知道有多可口,有多美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