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F1 

 

這一家餐廳是在2年前來越南第一次過生日時找到的餐廳。那天原本要去吃別的餐廳,但好像那一家餐廳沒開,我和老闆走在路上,右看左看看看有沒有我想吃的,走來走去都沒有找到我想吃的,要不是餐廳沒什麼人就是不想吃那種料理。於是我們就走進小巷子裡面看,看到這一家餐廳,探頭去看,嘩~ 都是韓國人呢!還是滿滿的韓國人,我看到還有一個2人位,二話不說跟老闆說「我要吃韓國料理。」那天是本小姐的生日,老闆當然不可以說「不」。老實說,他那有說「不」的一天?太陽可能由西邊升起!所以說跟到好老闆可以上天堂,跟到衰老闆囉~ 不用我說...

裡面的位子其實不多,你眼看到這麼大就是這麼大。沒有2樓,2樓是餐廳老闆住的地方。每次來基乎都是99%韓國人居多,我就是那1%的外國人﹔對他們來說是像韓國人的外國人。最近幾次去就看到越南人去用餐。這家餐廳我每個月都會去一次,你也知道吃太多油油的食物很嘔心的。我5月才吃了一整個月的韓國料理... 跟著來的9月也會去首爾,也會吃一整個星期的韓國料理...

KF2 

 

介紹一下小菜,就是你看到的這麼少... 好像是越南經濟不好之後小菜也變少。不過你吃完可以加~ 青瓜我是沾麵豉醬 (味噌醬)吃,其他的我最喜歡是上面左邊第一個圓碟的魷魚乾,和最下面右邊兩個小圓碟︰醃蓮秏 (我不會打) 和醃香菇。泡菜之前是老闆娘造的,現在是現成的,我覺得不好吃。自從上次去完學弟家,吃他媽媽親手弄的泡菜,我的泡菜口味從自接受不到別的了。他媽媽弄得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安媽媽,我好想你喔~ 超想你的泡菜!榮燦,我也想你啦!)

KF3 

 

這個是韓式沙拉,我是配著烤肉吃的。不過我都會把上面的洋蔥和蔥放到別人的碗中...

KF4 

 

這個是韓式烤肉 Bulgogi (110,000 d/1人份)

這張照片是新照的!一位跟我個性相仿的好朋友 - B媽 (因為她寶貝又聰明的兒子叫Brian,我沒記錯吧!)終於來到越南,這天我請她去嘗一下這一家的料理。她說之前PMH都沒有這些餐廳!因為她救濟了我家貓貓的燃眉之急 (還是燒眉之急?中文不好請見諒) 她把我寶貝的糧食運來啦!我收到的那一天剛好是牠們糧盡之時,我還心煩著要買別的貓糧應急。我代小貓們感謝你!

KF5 

 

這是新鮮的雪濃湯 (牛骨湯) 70,000d。裡面是牛肉片之外還有加年糕,喝下去就有濃濃的牛骨味。(當然我是把蔥都弄到一旁涼快去) 我喝之前會加一點點的鹽和胡椒去調味,因為我是重口味主義者! 其實習慣吃淡口味的人可以不加!

KF6 

 

一片片新鮮的肉片﹑年糕在呼喚著我肚子裡的餓蟲!烤肉的湯味配飯吃簡直一流!

KF7 

(看照片2月拍到在才寫)

地址︰SA1- 1, My Khanh 3, PMH, District 7, HCMC

這一家餐廳的位置︰如從Q.1或Q.5,10回PMH都會經過紅綠燈,這個紅綠燈左邊你分別會看到KFC和Lotteria在打對台,你就在這邊右轉,直走至第一個路口再右轉,這一家餐廳會在你的左手邊第2家。它的旁邊 (就是路轉角位)是一家香港餐廳,還可以的香港餐廳。

電話在第一張圖上,打電話去沒用。老闆娘不會英文。

預祝各位 7夕情人節快樂 那天晚上就叫Pizza食好了!跟我的貓公主﹑貓王子和貓公爵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