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01 

以下內容就點.... ,我媽媽看到一定罵死我了,但是這次我真的忍無可忍,我一定要罵出來心才痛快。

今天是我來越南兩年以來,覺得越南小偷非常可惡的一晚。我和老闆去超市買個東西,之前已經跟老闆說要不要出去顧車子,他說「不用啦!有這麼多人,小偷不敢偷。」 我說過一次就不會再說第兩篇,我這個做小的,那可以罵老闆或是唸老闆呢? 今天老闆就停在計程車前面,看到計程車司機在就不怕小偷偷。 當我們買完東西上車時,我就發現,老闆面色不對勁,我再看看「哇靠~ 後照鏡整個被偷了」。這是第二次了,上次偷鏡子,這一次把整個後照鏡偷掉。

停在我們後面的那個計程車司機真的有夠可惡,明明眼睜睜看著小偷偷也不會阻止他。你看吧!該死的越南小偷和那位該死的計程車司機,這些鳥人 (之前看「水滸傳」學的) 水準不夠就是不夠!本小姐覺得小偷和那位計程車司機是垃圾, 一堆垃圾,垃圾就是垃圾 = 狗改不了吃米田共的習慣。

 

car02 

 

看吧!整個被拔掉~

car 03 

我的車是美國進口的,跟越南的是不一樣!我看你這個越南垃圾 (指小偷) 在那裡賣掉你偷來的後照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