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 

首爾森林公園,是我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地方。一大清早我還和周公一家玩電動時,就被學長吵醒說要和他們 (他和他的女朋友) 去呼吸新鮮的空氣...(好一對早起的情侶)  我在想首爾那裡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上次不是去過那個「仙遊島」嗎?又去,不好吧!學長說︰「no no no, we are going to Seoul Forest.」我心想︰你們自己去浪漫就算,幹嘛拉我這個可憐人去做電燈炮... 周公罵我為什麼不跟他打電動了.... 算啦!被人吵醒就去看看。

首爾森林公園,韓國人稱為「城市之肺」(685 Seongsu-dong 1-ga, Seongdong-gu, Seoul),始用於2005年 。英國倫敦有Hyde Park,美國紐約有Central Park,而首爾市政府就建造一個跟前者有關連的 Seoul Forest。希望住在首爾的市民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之外,也可以利用這個公園作休閒娛樂之用。

坐地鐵到堤島站8號出口,往前走約10分鐘就到。看到一片綠綠的樹林,我想應該到了吧!說真的,太陽太大,害我又想回宿舍睡覺去... 我們走進去時發現有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剛好也在這裡郊遊。他們都很可愛呢~

1472 

 

看看~ 他們小手拉小手的去逛公園~ 當我正在享受拍小孩時,我學長大叫說︰為什麼他們不是穿黃色的衣服? 我心中有很多問號?為什麼要穿黃的?紅的也很可愛喔~ 學長就說︰"我們叫幼稚園小孩是「小雞」!" 我問說︰"為什麼?" 他說︰"以前幼稚園都是穿黃色的衣服,看起來就像一隻隻小雞,所以我們就叫他們是「小雞」!" 哦~ 原來如此...  因為有很多幼稚園,我們就跑去看看有沒有穿黃色衣服的,最後給我們找到了... 但是不是完全是黃的... 哈哈~

1474 

1539 

 

首爾森林公園真的很綠... 還有昆蟲館﹑鹿苑等... 我相信這裡真的是小朋友學習的好地方。

1477 

 

可愛的梅花鹿呀~ 一隻隻坐在乘涼... 說真的,今天天氣實在有夠好... 太陽先生大到不得了... 好想回宿舍睡 ><

1528 

 

廣場那邊有水池之外,還有展示一些藝術品﹔令到市民休閒之餘,也可以吸收藝術的氣息。

1543 

 

不單只幼稚園小朋友去郊遊,連高中生也在,不同學校的高中生在水池那邊跑來跑去﹔當中有很多學生已經濕透了~ 我也看到當水升起時,他們推別人進去,把人家都弄濕。我沒有那個興致去玩水,熱得我快死了~ 我們只站在旁邊看著他們玩,也感受到他們快樂的氣氛。

1547 

 資料來源︰http://english.seoul.go.kr/gover/initiatives/inti_04forest.htm

創作者介紹

老貓頹廢荒唐過日子 O'Cat's Degenerate Lifestyle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