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1

這一個月剛好是各大學的校園祭,學長學姐們都帶我去各個學校去看看,我有幸可以身在其中。5.13 剛好是建國大學世宗大學的校園祭。之前聽說建國大學佔地面積還蠻大的,所以跑去看看。誰知,真的呢?還有湖,可以坐小艇遊湖。不過我沒有那個體力去玩這個東西,一大早被學長吵醒去幫他看英文解說。看到這個風景,我覺得這裡的學生真的很幸運,我也想我的學校有湖呢!

什麼東西都有得買!什麼都不奇怪!有吃的喝的玩的聽的畫的..... 一路上我們一直被人遊說叫我們買東西,又說可以幫我們畫我們的卡通版等等...

1583 

 

他們中間有是玩遊戲,看到很多女生站在這裡,中間的大多數是她們的男朋友或是同學在那裡玩。我們剛好經過好像在玩什麼鬥快的遊戲。

1584 

 

現場也有live的演唱會,韓國學校會請一些學生團體或是明星來表演。例如︰延世大學那邊是15號晚上有請明星表演。我學弟就帶我去看看,現場超high,但是我去到才發現... 我沒有帶相機,又懶得回去宿舍拿... 就這樣....

 

1588 

 

不同的學系會穿不同的衣服,看到他們系服的設計真的不錯,比我們所的強多了!

1592 

1594 

 

校園祭真的很熱鬧,是學生最高興的日子!令我想起我碩一時所參加的包種茶節一樣,由準備到結束,跟同學的互動和遊戲,那種感覺令我畢生難忘!也因為參加這個活動,增進我和我好友的友誼!不錯呢~ 不知道大家現在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