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2  

圖片來源︰http://yilan.travel-web.com.tw/Show/images/News/47211_1.jpg

這次曼谷之旅,我和貴婦蘇菲安排了兩次的按摩,我們在網路左選右選。家姐之前有去過曼谷,她跟我說有一家很「正」的按摩店,強烈建議﹔於是問我寶貝家姐的那一家按摩店的名字。家姐強烈推薦的按摩店叫 - Coran Spa。於是我安排去完週未市集後的下午按摩,因為我不想第二天醒來腰酸背痛。

選好了星期六的,星期五的我們找了好久,最後決定去Body Tune,因為在我們飯店附近。但是我們想做的Traditional Thai Massage with Herb ball treatment只有在Sukhumvit才有﹔我們還擔心那一家是在那裡的時候,蘇菲在msn跟我說「可以叫Body Tune 的tuk tuk車接我們」。於是我們就訂了兩小時的treatment,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打半價,所以原價1600 Baht,打折後變800 Baht。

spa1

 

去接我們的Tuk Tuk,司機人超好的~ 最可愛的是司機前面有好幾個小叮噹的玩具。

spa3 

 

進去後我們要先付費,那個空間沒有很大,但是給我一種舒服的感覺。我覺得最讚的是他們的拖鞋,超好穿!好想把它A回家~ 我們的房間就是在中間窗簾,比較隱秘~

spa4 

 

進去房間後,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先換上他們的衣服,然後泡腳,之後就躺上等師傅來按摩。

圖片的右下角有灰色的東西就是他們提供的衣服。

spa5 

 

我覺得泰式按摩得還不錯,很舒服!我差點睡著了~ 她的力道沒有很大,按的位置剛剛好。你發出一小聲音,她就知道你那裡酸痛,她會幫你加強。直到熱呼呼的草藥包放在身上,我整個人是熱醒的!雖然是隔著衣服,但是因為我皮膚比較薄,所以很容易會燙到。蘇菲覺得是剛剛好~ 所以我認為這真的是看個人,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我覺得太燙,蘇菲覺得剛好。

總括來說︰如果要我再來一次,我還是會來弄個傳統泰式按摩,因為真的很舒服,但是草藥包我就不用了。

BODY Tune Sukhumvit :
Open Daily 10.00 am - midnight

49 Sahai Place Bldg., Sukhumvit 24,
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hailand

49 อาคารสหายเพลส ซอยสุขุมวิท 24
คลองตัน คลองเตย กรุงเทพฯ 10110

ฺBTS Prompong Station, Exit 4

            +66 0 2661 0077       

http://www.bodytune.co.th/home.html

*******************************************************************

我們行程真的很緊湊,等車都不用等。車子早我們幾秒鐘到達接我們的地方 ( Robinson Department)。他們很細心在於一上車已經充滿放鬆神經的香薰味,但是那位女生開車真的有夠猛,她開太快了!快到撞到一位外國人的手機,那位外國人很生氣的在罵。她也不敢停下來,因為一停下來就有完沒完了。

車程不過幾分鐘,就已經來到隱沒在綠色植物中的小屋了。門口外面有寫著Coran的牌子,原以為它的「R」倒下來,其實是它的特色。

 spa7

 

 

spa8 

 

進門是樓底極高的大廳,感覺就像進了別人的家一樣!

spa11

 

坐在沙發上喝個茶、填問卷、選香油,然後再踏上木樓梯,穿過小露台進入療程房間。茶的味道有點像印度進口某牌子的芒果茶,很香又很有味道!

spa9 

 

spa10

 

 選香油 (我選了Happiness)

 spa12

 

一開房門,覺得很棒~ 療程裡有寬闊大窗子、兩張療程床、梳粧檯......還有設備齊存的浴室! 我跑來跑去拍照和看看他們的東西!發現他們的時鐘是寫泰文數字呢~

spa11 

我之前上網選了Reborn 2008,內容為全身磨沙30分鐘和 80 分鐘香薰按摩的療程,

Reborn 2008” - Eliminating / Aroma Oil Recommended : Tourqoise or Blue THB2,600 / 120min
Luffa Body Scrub (30min) / Shower (10min) / Aromatherapy Body Massage (80min)

*It is THB2,300 for 90min- treatment
(30min Body Scrub + 60min Aromatherapy body massage)

去的時候剛好打折50% off,原價2600 Baht,打折後為1300 Baht。

蘇菲選的是No. 27 Classic,內容為 60分鐘香薰按摩和55分鐘的面部按摩

“No.27 classic” - Facial & Body combination
/ Aroma Oil Recommended : Pls choose your favorite
THB3,400 / 120min
Shower (5min) / Aromatherapy Body Massage (60min) / Facial Treatment : Product by Rojana (55min)
*Facial Treatment includes : Deep cleansing,Scrub,Tourner,
Massage,Mask, Moisterizer & UV cream

 

總括來說︰因為是全身磨沙,就覺得有點兒冷之外,沒什麼不好。洗完澡之後再按摩,我的技師既好禮貌,力度也恰到好處,按的位置也很好,知道你那裡不惜會幫你加強按摩﹔整個過程讓人處於半睡不醒的狀態。我最高興的是按摩完下去後有豆腐冰淇淋和冰的芒果茶喝~ 那個豆腐冰淇淋真的有夠好吃~ 好吃到連拍照就忘了~

Coran Boutique Spa
地址:      27/1-2, Soi 13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Thailand
電話:      +66-0-2651-158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交  通:乘BTS到Nana站,沿Soi 11一直走至街尾轉右,約10分鐘路程

Coran有提供 Pick-up service,在上網預訂時要跟他們說。

網頁︰http://www.coranbangkok.com/en/index.php

旅遊介紹︰http://travel.hk.msn.com/freetravel/article_5_1151_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