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m1 

今天跟朋友和她小孩去吃日本拉麵,他們跟我說在胡志明市找了好久,都沒有吃到拉麵,誰知這一次一找就找到3家吃拉麵的地方﹔而其中一家每月1號都會打50% off,我跟她說「今天是April Fool,他們會不會騙人的?」她說「不會啦!」所以我們就跑去吃囉!我們一到,就發現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我們等到20~25 分鐘才有位置... 我們在排隊時發現有很多日本人在排隊,不知道是因為打折才來,還是他們是常客?

進去看發現有3層樓,每層有兩邊,每邊大約可以坐2~3桌。我覺得地方還是蠻小的,不過蠻乾淨...

餃子 (原價 40,000 d, 打折後是 20,000d)

nm2

 

左︰醬油x燒拉麵         右︰味噌x燒拉麵   (兩個都是70,000 d, 打折後 35,000d)

nm3

 

我點的是味噌的... 湯很好喝,x燒真的有夠厚,蛋很軟很入味,麵還可以!

nm5

 

看到別人點套餐,套餐要100,000 d,包︰拉麵(小碗),好像是親子丼(小碗)和餃子。那個碗真的有差呢~ 把兩個放在一起來比較好好玩喔~

nm6 

 

吃完付錢時好爽,由225,000 d,打折後變125,000 d。當然原價是有點小貴,但是我覺得久不久吃一次是不錯的。說不定我每個月1號都會跑去吃呢!侍應基本上只會越語和日語,但其中有一位wear 眼鏡的男生是越南華僑,他可以說廣東話和一點國語,所以不論香港人或台灣人去,還是可以溝通的!

 

Mi Nhai

Add: 27/5 Nguyen Binh Khlem St.,Dakao Ward, Dist 1, HCMC

Tel: 08-3910-0807

在動植物園附近,小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