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9月去金邊的「蘇利亞金城」,「中央市場」和「俄羅斯市場」血拼各用一個下午。原先安排去S-21或Killing Field也因為下午莫名其妙的下大雨而改為去市場逛逛,一逛就買了很多東西....

pp2 

在「蘇利亞金城」我買了很多DVD影集,那兒比胡志明市齊全,價錢呀,一片DVD=US $1.5。跟胡志明市差不多...

在「中央市場」我買了衣服,幫自己和家人買。Cambodia衣服每件US $2,其他的有「品牌的」是US $5/件

PP1 

pp3

 

在「俄羅斯市場」買了16條絲巾圍巾,除了左起第三(黑色,US $3)和四(黑金色US $2)條之外,其他每條US $1.5。

$1.5那些在檳城市場可買得貴呢,US $6。我今天和朋友去看,因為我12月底要去一趟金邊,叫我朋友去檳城選顏色,順便問價錢問到的。問她們US $2買不買,回答是....「不買」。算!老娘去金邊買多一些回來做跑單幫也好,也不會在你那邊買,哼~

p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