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我朋友說,她吃了一家很好吃的韓式炸醬麵。我對於好吃的東西一向都是很心動的,我一次吃五餐...胖不胖...這個嘛?我個人覺得自己還有改善的空間啦!我外婆從小跟我說︰「食物價錢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好吃就好了。」我發現我花蠻多錢在「吃」的那方面...唉~ 

回主題,就是因為她說很好吃,所以我們血拼之前就選擇去Diamond Plaza的Food Court吃那個炸醬麵。我在韓國吃了很多好吃的,但就是沒有吃炸醬麵。(炸醬麵70,000d)

我去拿餐時看到那碗麵的SIZE就覺得我的天呀!怎麼會這麼大碗!我朋友之前跟我說她可以把它吃光,她的吃量比我少,所以我以為是小小碗的,誰不知...

DP1 

DP2

DP3

 

最後我還是沒有吃完,我朋友把麵吃光,留下醬﹔而我就是把醬吃光,留下麵。我是重口味的人~ 所以喜歡吃鹹的東西。但是不代表它的麵不好吃,麵是QQ的,醬其實也沒有很鹹。我沒有吃過真正韓式炸醬麵,但是我覺得這個也不錯吃!總好過吃Parkson那邊的石鍋拌飯...難吃死了!

p.s. 照片拍得不太好,可能因為太餓手抖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