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今天放假,剛好再弄照片,看到自己5月去韓國時拍得蠻多照片的。相比起10月出差都沒怎樣拍了。

來來來,讓我介紹一下,我在首爾吃的好東西吧!

1. 排骨噌,地址是韓文呢!他們卡片上的網址︰www.nobizib.net

很Spricy,但是真的很好吃!在午餐時段常常排隊,我們1點多才去也要等好一陣子。肉很嫩,噌味道很濃!讚讚讚~

 

前菜也好好吃的︰

 

2. Baskin Robbins   我在美國很喜歡吃呢~ 我也忘了我點什麼,好像什麼Strawberry Cheese Cake & Double Berry吧!

4. CoCohodo 核桃小蛋糕 www.cocohodo.co.kr  熱熱吃,好讚喔! 裡面是有包小核桃,你進去他們就會給你一顆吃吃看。在門口的小桌子上也有一壺顏色很像黑咖啡的咖啡荼,喝下去咖啡味不重!很好喝!很適合不太喜歡喝咖啡的人喝!

5. 北村的豆腐湯噌(冷) 麵 在景福宮附近的三清洞,電話︰02-739-6334 

照片有點黃黃的,因為我的相機不好啦!我點的是冷麵,我朋友點的是熱的,湯底是豆漿!沒錯,是豆漿!而麵條是波菜麵,我個人覺得這一道可以嘗嘗看,很特別的!我很喜歡喝那個湯。

6. 韓國民俗村裡的「韓國館」    

就是韓國烤肉,聽說是外國人Top.1首選呢!我覺得怎樣烤也不會難吃去那裡去...

7. 咸興冷麵,電話︰2267-3393

感覺麵怎麼這麼Q呀,咬來咬去也咬不斷,吃來吃去也吃不完。

..................先這樣好了!難得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