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感情當然要自己去解決,我好友跟她男友依然爭執不斷,他甚至說她污辱他的家人(是喔~ 她最好是那麼閒啦!不用唸書嗎?) 問題好像雪球一樣,愈滾愈大…男方還不知道為什麼要打電話去女方家,弄到女方家人非常不滿。我個人認為這是你們兩小口的事,幹嘛扯到家人身上!?! 莫名其妙的~ 結果除了我好友個人不滿之外,現在連她家人也莫名其妙的受牽連。女方想把問題簡化,連男方很奇怪的問為什麼不打去他家。我真的不知道他的腦子是不是有問題?!?! 為什麼要去煩別人家人呢?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結婚,結婚當然是雙方家庭的事啦 (至少在台灣是這樣,我也心煩了好一陣子)!為什麼還只是情侶關係,一發生問題就打電話去煩別人家人,他們跟你們兩個的事有關係嗎?自己不高興都算,還要弄到別人都不高興才覺得心理平衡一點嗎?這種男生或女生是蠻討厭的。



哥之前交的女朋友也是這一種,打電話來問我說︰「為什麼你哥是這樣?」(關我何事?)「為什麼你哥要令我生氣?」(我那知道,你自己白痴呀!)「你要叫他去跟我道歉」(與我有關嗎?)「你們都是這樣…」(是那樣?) 打電話都算了,我閒著沒事找事去煩而已。還要問東問西,問一些有的沒有的,沒還沒了,沒頭沒尾的給一個瘋婆子煩了整整一小時!到最後我還不知道她為什麼要打電話來,只知道他們吵架而已?!? 聽到最後我用speaker phone,因為我shoulder不舒服。哥回來我跟他說「你們兩人的事自己去解決,不要煩到別人。我沒有那閒情逸怡去理你們的事。」



煩到家人只會令你個人更令人討厭,兩個人的事還是自己去解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