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有去旅行的念頭,去年9月我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收集去歐洲的資訊,

再想想有那些朋友的家是我可以借宿的。這樣我才可以用少錢去遊歐洲...

沒多久自己口多多跟我媽講,給她家庭訓話了一陣子...就暫時打消念頭。

但是最近,我又想去旅行了,我想先由東南亞開始,怎樣說我現在人在越南,

不等現在玩還要等到什麼時間,最好的是去每個東南亞國家都只需要一個weekend就可以玩!



最近也是因為太無聊,所以在整理自己去旅行時的遊記,發現自己寫得不錯呀!

但是就是沒有post上網,原因︰懶!就是因為懶,還要我整理弄上網,

尢其這裡的網路實在太...慢了,又常常斷線,本小姐的耐性是有限的,多弄3次我就生氣了!



7月有同事外派到越南,我在整理一些資料給她!來了這邊都8個月了,還是覺得不太習慣...

其實越南沒有想像中這麼落後,不過對於長期大城市生活的我來說已經是有夠落後。

胡志明市其實什麼東西都有,不過保養品方面,在台灣看到的開架式產品如︰Za, L開頭和M開頭的...

這裡都變成專櫃,很難想像在台灣買這麼便宜的保養品在這裡是專櫃的價錢。



另外胡志明市真的沒什麼好逛,我媽媽下星期來,我在煩惱要做什麼,剛好看到學長之前給我的名片,

是Sinh Cafe呢,正版的Sinh Cafe!我就上去他們的網頁看,我有報名去美拖和胡志明市一天遊,

他們的回覆真的很慢,我再想下星期一去一趟好了!我怕沒得去我還要花時間去想...

去美拖聽說風景不錯,3月4月是越南 (可能是胡志明市only)最熱的兩個月,

上次聽別的外交官團(各國駐外都會找時間一起去旅行就對了,上次我沒去因為我中暑了)說好熱好熱!

我在想我媽媽來得真的不是時候,算吧!我捨命陪淑女,冒著中暑和曬黑的危險去一趟吧!

去參加胡志明市一天遊是因為我懶,不想叫車,不想拿著旅遊書還有用不太會講的越南話跟別人溝通,

所以跟團這些煩惱都沒有啦!聽說還有包門票和午餐才美金10塊多,一整天就這樣打發了!

如果Sinh Cafe是不錯的話再講吧!



這個月真的好熱,不過晚上都有風,但是因為房子太密的關係,風都吹不到進來...

沒有a/c我死定了,原本是說去歐洲,沒啦!原本也打算回美國算了,過了這兩個月再回來,

誰知我爸說不成,要等到5月6月...拜託那時已經是雨季了,應該沒那麼熱吧?

明年1月回美國,回家一趟順便把report交回去,那順便去參加Las Vegas全世界最大的電子博覽會...

今年因事去不成,明年我一定要去!2007年的贈品都不錯,展覽的東西也蠻新奇,

不過照片...在我爸那邊,他忘了還給我了...

好吧!昨晚沒好好的睡,先睡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