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巴士站叫 Grab 去旅館,到達時有點狀況外,旅館小表弟 Benny 好像有心電感應一樣下樓來接我們。這家是位於7-11旁的小門有著很舒適溫馨的旅館,小表弟看到英國小朋友很用心的用英文解釋,我也很專心的聽,小朋友就... 負責簽名... 後來小表弟忍不住問我會不會說華語,我說會呀~ 他很高興的開始跟我說華語。英國小朋友有網路就自己攪定,不用管!!

上去覺得裝潢很復古,也很像家的感覺!!




樓上還有閣樓,小表弟說收藏來源是他們阿嫲(奶奶)。




房間間數大小加起來各7間,某晚 full house 但也沒有很擠的感覺!!



有4人房,3人房和2人房。我沒拍到4人房的...,但3人房也不錯呢~



雙人房



另外有一個小廚房,冰箱和廚房桌上的都可以吃和喝。檸檬水還蠻好喝的!! 嘿嘿...



這家家庭旅館沒有私人浴室,有3間共用浴室可以使用。每間都很乾淨,他們有事沒事都在那邊洗洗擦擦。哈哈哈哈!!




共用洗手台



還有自助洗衣,洗衣和乾衣 各 馬幣3塊



旅館是小表弟的表姐和姐夫 Macro 開的,另外還有一位小表哥小倫也超貼心的。某天早上我聽到有人來,我在沒擦牙洗臉之下衝出去找他拿縫紉用具。他沒有被我剛睡醒的樣子嚇到 (不知道當晚有沒有發惡夢) 他一直很努力的找給我,我在縫衣服時也陪我聊天。

另外,我和小朋友都睡到日上三竿,早餐都被其他住客吃光,他們很貼人留下兩份早餐給我們吃。小表弟說他們把我們的早餐藏起來,怕別人把它吃掉。超可愛的!! 他們人真的超級好!! 這家家庭旅館我非常推薦!!



我們在 booking.com訂的!! 但也附上旅館資訊:

68A, Jalan Laksamana 4, 75200 Melaka, Malay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