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旅行的英國小朋友是吃素的,還好是鍋邊素。找好吃餐廳給他吃,應該說是我們吃也不是簡單。特別是在馬六甲吃到爆好吃的印度料理後,對新加坡 Tripadvisor 第一名的感到失望。後來繼續上網找到這家評價不錯的中東料理,二話不說,捱餓也要去吃。
 
 
餐廳裡裝不錯,可以選坐外面或裡面。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 Platter x 2,兩人份的。有三種醬料:Hammus, cheese, 像 salsa 醬。我們最喜歡的是 Hammus 和 salsa。芝士加 Hammus 一起吃才好吃。把 Pita bread 打開把醬料加進去或把炸物加醬料吃也很好吃!!
 
 
檸檬汁有夠好喝。我點了是 Hibiscus!! 酸酸甜甜的,其實也不錯喝!!
 
 
這是我們點菜單和餐廳地址:
 
如果突然想吃素食,這家是可以考慮!! 但建議點 Lemonade!!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