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因為天氣太熱不想再走亂找旅館的結果是只隔兩條街,找到一家同一價格25美女一晚,但更讚的旅館。在 booking.com 評價8.6/10,真的意外找到好旅館!! 同時很懊惱為什麼不多走一點呢…


我經過時對他們的休閒室很有興趣,於是跑進去問價錢,看房間後立馬訂下第二天的住宿。更棒的是他給我早上9點 check-in,用10美金換取晚上8點 check out。


休閒室很有緬甸風,我很喜歡!!


進去房間感覺... 同一價錢天與地比。


浴室也很大很乾淨... 我們前一晚住的也乾淨...但竟然沒熱水,真的很想哭!!


隔天早上去頂樓吃早餐簡直是驚喜!! 自助餐好多樣的選擇,大部份是緬甸菜!! 


很好吃!! 25美金一晚,簡直物有所值呀!!  員工也很友善,跟你聊天,讓我們了解當地狀況。


跟大街滿是外國人的旅店來比,我寧願安安靜靜的住在小巷子裡的旅館。


旅館資訊:

Bagan Empress Hotel

Address: No. 107, Yuzana Street, Khanlatt Quarter, Anawaratha Ward, New Bagan 1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