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EANCO

誰都知道我愛旅行 (+ 偶而出差)!! 最近提早收到生日禮物 (早了3個月...) B媽知道我愛旅行,所以買了這個義大利設計師品牌 RABEANCO 雙口袋肩背包給我!!! 因為是小羊皮的關係,那個觸感超讚的!!! 我一直抱著它來摸,B媽一直在說這個皮有多好... 連侍應送錯菜非常沒有禮貌的把菜拿走,我們都沒有多餘的心去罵她們。 B媽光是自己就已經有好幾個不用類型的!!!

後面也有袋可以放東西!! 光是看外面,分隔已經有3個,可以分別放相機,手機和iPad??

IMG_5963.JPG

 

裡面口袋分隔超多的~ 有拉鍊的﹑有放筆的﹑還有一個應該是放卡片用的吧!?!?!

IMG_5964.JPG

 

這個還是獨立出來的,看~ 可以翻起來!!!

IMG_5968.JPG

 

另一邊可以放小東西,如鑰匙和手機等...

IMG_5966.JPG

 

最棒的是肩背部份~ 為什麼? 之前出差或旅行也好,不論我背MBMJ的也好﹑Longchamp也好﹑Burberry也好...可能東西放太多東西 (有iPad 或 Galaxy Tab,netbook,護照夾,錢包,小量保養品 [上機用的], 卡片,2部相機 [C牌和N牌],雨傘,和水瓶... 好像有點多...)﹔回飯店後會發現肩上有兩條或一條深紅色的印,再加上資料的話有可能會變成黑色的...這個包包肩背部份有一塊闊闊的肩背保護片 (你們知道我說什麼就好了...) 起碼背完不會有印子   還有幾個洞給你去調你喜歡的長度!!! (我想我背這個,應該不會背太多東西,怕皮會弄壞... 減去一部相機和netbook另外放!!)

IMG_5970.JPG

 

背上去就是這樣子...有點胖... 要去減肥了!!! (請漠視地上和後面還有櫃子裡面的貓玩具)

IMG_5969.JPG  

 

非常謝謝B媽的禮物!!! 下次去土耳其旅行和11/12/1月出差時可以用得上!!! B媽,我愛死你啦!!! 再一次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